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通力协作海航喀什场站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7-02-13 10:59: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02月13日,喀什——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黄艳)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春节意味着团圆和欢聚,而对航空公司地面保障人员来说,春节则意味着忙碌、责任、奉献。春节期间,海南航空喀什场站工作人员放弃轮休,舍小家,顾大家,以满腔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奋战在一线,为旅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春运期间如果遇到航班延误,既要保障航班飞行安全,又要做好旅客的安抚服务工作,对场站工作人员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2月1日大年初五喀什某航班需要停场检修,安全是民航运输的生命线,海航喀什场站工作人员高度重视,他们接到通知后迅速分工开始行动,一面跟进机务检查情况,协助机务开展检修工作;一面安抚旅客,聆听旅客声音、满足旅客诉求,与旅客做好及时沟通。在航班延误过程中,大家看到了旅客归家的急切,但没有看到任何冲突和争吵,听到了工作人员耐心的解释和道歉,也听到了旅客的理解和包容。

  在机务、场站、机场等单位的通力协作下,该航班检修工作得以顺利完成,喀什场站工作人员严格遵照民航新规在登机口为旅客进行赔付,旅客也放心地踏上了归家之旅。

  面对应急情况,喀什场站工作人员表现出了以安全为重、以旅客为重的工作态度,得到了旅客的认可,他们以真情付出,在火热的春运中谱写了一篇服务的赞歌。

  海南航空自1993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通过富有活力、善于创新的工作理念,打造独具东方特色的高品质航空服务,遵循海航“Care More”多看一眼,多问一句,多做一点的服务理念,力求为全世界的空中旅行者带来舒适、温馨、超越的服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