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青岛飞行部赵茂盛123成功单飞

http://www.cnair.com 2017-01-26 11:1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注定是一只雄鹰,必然要翱翔蓝天!

  2017年1月23号下午1点23分,东航MU5513(虹桥至青岛)航班平稳地停靠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的23号停机位,标志着青岛飞行部二分部飞行员赵茂盛机长单飞取得圆满成功。至此猴年单飞圆满收关。

  当日就在单飞机组出发前,青岛飞行部副总经理王涛一行专门同单飞机组合影,为机组壮行。单飞结束后,分公司当日值班领导、安技部总经理李文楠一行前往机场迎接了单飞机组,并为机组送上了鲜花和掌声。飞行部专门邀请了赵茂盛爱人、西安交大的美女高材生刘洋,到机坪迎接,给她的心上人送上了鲜花和惊喜。

  1986年出生的赵茂盛机长,是一名标准的80后新生代中坚力量。作为80后的年轻一代,赵茂盛热情开朗,乐于助人,是一名集技术、耐心、谦虚、好学等为一体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2005年,19岁的赵茂盛经过层层的选拔,考试,进入广汉民航学院深造。经过不懈地努力,赵茂盛在大学中认真学习,刻苦锻炼,顺利通过了飞行私照、商照、仪表等级以及ATPL航线运输执照等考试,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并获得了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为以后翱翔蓝天,打下了坚实的理论知识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2009年加入东航这个大家庭之后,赵茂盛深切体会到作为一名东航人,一名飞行员,肩上所要承担的重任。在领导和教员们的引导和严格训练下,在同事们的帮助下,一名初出校园的新飞,逐渐成长为一名可以独当一面,沉稳大气的新机长。

  赵茂盛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对飞行严肃认真。2016年底,他完成了5000多小时的飞行,并且完美实现了1000多个平稳安全着陆的成绩,从昨天的副驾驶成长为今天的一名责任机长。他演绎着“历经一番彻骨寒,闻得梅花扑鼻香”的涅槃!

  机长,是每个飞行人年少时就为之奋斗的职业发展的阶段性成果。赵茂盛机长说,机长肩上的四道金色杠,分别代表着专业、知识、技术和责任。如要从一名青葱少年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责任机长,光荣地扛上这四道杠,就要为之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辛勤汗水!

  正如其座右铭所说:“飞行无小事”!作为机长的“责任重于泰山”。对于今后的飞行,赵茂盛机长明确表示:继续以严谨刻苦,谦虚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次飞行!感谢东航的栽培,并将为东航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热情与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