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呦呦~切克闹,新春来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体验鲸彩连连的全家总动员!

http://www.cnair.com 2017-01-26 09:5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生活有趣才精彩!听说,今年你想带全家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但为全家策划春节节目这种事,说容易也容易,无非就是带着全家人出去玩,可说不容易也不容易,毕竟男女老少,众口难调,想让每个家庭成员都玩嗨,也是要花点心思哒~憋急,今年有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的乔帮主在,这件棘手的事就交给他:让萌遍全世界的海洋全明星陪家人过大年,全家一起鲸彩开年!

  节目一:春节不打烊,激萌鲸豚闹新春

  新的一年,海狮威廉王子逆天新本领~居然要学小鲜肉、小鲜花们玩cosplay!大年初一至初七,它将化身“年兽”,天天来鲸豚剧场拜年!海豚公主琳娜将展示撩功十足的720度高空旋转,除此之外,花鲸王子也不甘寂寞,使出洪荒之力与驯养师默契配合,一人双鲸的精彩表演将震撼全场。

  既然是闹新春,那肯定是要来点额外惊喜!活动期间,可容纳3000人同时观看表演的鲸豚剧场将在表演正式开始前15分钟推出现场pk赢“海狮之吻”的活动,与此同时,一大波抽奖活动将在官方微信内降落,现场通过get主持人发布的关键词,即可开启“疯狂抽奖模式”。

  节目二:呆萌“白鲸”,热情贺新春

  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的白鲸剧场占地近2000平方米,是目前国内白鲸数量较多的白鲸表演馆!新春之际,生活在北冰洋的它们,化身“快乐天使”跨越2万海里,漂洋过海为大家展示它们雪白庞大的身躯,为大家带来快乐的新春心情。

  节目三:海底总动员,这次为“食”而战

  如果你想观看真实版“海底总动员”,来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的海底剧院,就对了!在这里,你将会切身欣赏到由潜水员、豹纹鲨、大海龟、魔鬼鱼主演的惊险刺激的人鲨共舞表演,成千上万的海洋居民们将潜水员团团围住,上演真实版的万鱼争食壮观场面!与此同时,一大波虚拟红包雨尽在官方微信内降落,现场通过get主持人发布的关键词,即可开启“疯狂抢红包模式”,还有财神爷也将在“海底”与大家见面,记得跟他合影哟~

  来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跟家人过一个欢乐满格的鲸彩春节!

  地址:中国·杭州·萧山区·湘湖路777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