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昌海洋公园与央视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栏目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1-24 15:21:01 来源:中国网

  1月23日,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与央视少儿频道大型公益节目《大手牵小手》栏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举行,双方将携手推动公益主张,共同为需要帮助的、拥有梦想的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梦想舞台。

  《大手牵小手》是少儿频道自2012年开播的一档大型公益节目,四年来足迹已遍及全国100多个城市和乡村,为全国各地少年儿童提供展示才艺的平台,助推偏远贫困地区孩子成才的梦想,以文化惠民的方式为孩子成长的天地播撒欢乐的种子。海昌海洋公园作为领先的主题公园开发及运营商在不断创造和实现梦想的同时,也一直秉着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关爱弱势群体、参与环保及动物保护活动等领域开展系列公益慈善活动。2017年,海昌海洋公园与《大手牵小手》携手,共同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共同推动我们的公益主张。活动现场,《大手牵小手》当红主持人红果果、绿泡泡及受邀到场的留守儿童家庭代表共同演唱公益主题曲《有梦有爱有快乐》,该曲由著名主持人鞠萍姐姐创意策划、知名音乐人李春波老师作词谱曲,欢快优美的旋律引发社会对公益事业的关注。“有梦、有爱、有快乐”也是海昌海洋公园的品牌理念。多年来,海昌海洋公园始终努力将旗下主题公园打造成为梦的制造者,爱的凝聚者,快乐的传递者。通过设立“海昌海洋公园孤独症儿童主题月”,旗下极地海洋公园免费向全球孤独症儿童开放;组织员工参加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已达20余万毫升,以实际行动倡导公益理念。

  活动结束后,留守儿童家庭代表与《大手牵小手》的主持人一同参观了当天正式对外开放的未来水母馆。未来水母馆耗资超过三千万元,分为六大主题展区和两大功能展区,孩子们通过数字互动、声光投影等多种形式感受到五光十色、神奇梦幻的水母世界。

  未来,海昌海洋公园将借助爱心链接的实际行动助推公益事业,继续扩大自身在公益事业方面的影响力,希望通过企业与媒体人的共同努力,为有梦想、有才艺、有潜质的未来之星提供更多、更大的舞台。真正实现“有梦、有爱、有快乐”的企业理念!

  《大手牵小手》新春特别节目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登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