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个春节微博带你去芬兰冰雪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7-01-23 13:37:44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这个春节,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芬兰冰雪世界。@极行客定制旅游 转发置顶微博给3+朋友,留言你想要去的冰雪项目,你就会获得来自芬兰的礼品,极光变色杯,芬兰特色设计桌垫,极光眼镜布。加入我们,成为我们的粉丝,或者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我们将优先呈现你最量身定做的北欧旅游。

  漫天飞雪,静谧天地,一切都变成白色,在星星点点的城市灯光中,连呼吸都变得凛冽。这种通透的冬天在中国很多地方都找不到了,人们总是忙碌着,忙碌的工作,忙碌着赚钱,忙碌着相亲,忙碌着活着……其实,完全可以停下来,静下来,听听自己的内心,在冰雪世界中体验着纯粹,干净。

  芬兰就是这样的梦幻之国,冰雪的世界。

  这是一个暂时逃离纷扰,争吵的世界……

  这是一个可以倾听内心,专属于自己的世界……

  这是一个冰雪王国,是一个白的纯粹的地方……

  更是一个可以尽情呼吸的天堂之国。

  这里有极光,有群山,有大片的冰湖和森林,满足人们对于浪漫和雪白的各种幻想。

  玻璃屋中欣赏极光

  360度全景的极光美景,这样的美丽只有在天堂才能享受吧!静静的躺下来,倾听雪的声音,极光会在耳边演奏摇篮曲,于是,积攒了一年的伤心都可以得到平复了。

  乘坐哈士奇追踪极光

  懒癌患者们最喜欢的方式,追踪着极光的脚步,灿烂的流浪在白色的海洋里。

  麋鹿雪橇与极光约会

  呆萌和麋鹿是天生的雪中精灵,由他们带领着,徜徉在欢笑中,乐不思蜀啊!

  冰雪中展现飞扬的青春

  若是极光满足不了躁动的热情,那就尽情释放吧!滑雪,冰钓,一切一切都为了尽兴,青春一次多么不易,活的洒脱,欢脱飞扬才是硬道理。曾经听过很多人都讲过,滑雪是可以遗忘痛苦,获得极乐的最有效办法。那么,不论是否技艺高超,在芬兰,冰雪中,获得最大的快乐吧!

  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jixingke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