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两只熊猫要送去芬兰了,这些萌宝快手老铁最爱看

http://www.cnair.com 2018-01-19 10:2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中国大熊猫“华豹”、“金宝宝”正式踏上了前往芬兰的旅居之路。记者了解到,这两只“大宝贝”将正式启程前往芬兰开展为期15年的科研合作。这是中国大熊猫首次旅居芬兰,两只大熊猫预计于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点到达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一雄一雌,承担着在芬兰“开枝散叶”的使命。

  由于大熊猫天生的“萌感”,一直深受到大家的喜爱,也同样因为其稀有,而备受保护。据第三次全国大熊猫野外种群调查,全世界野生大熊猫不足1600只,属于中国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想要看到大熊猫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但随着移动短视频的发展,现在想要看萌萌的大熊猫,也不一定非去四川不可。就在快手平台上,不少老铁会分享国宝大熊猫的视频,耍赖的、吃东西的、玩耍的、打滚儿的……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围观。

  快手用户“我有烈酒啊”(快手ID:55845264),是一名饲养员,每天会在平台上分享熊猫“嘉嘉”和熊猫“正正”的日常,萌态尽显,它们时而调皮时而安静,最可爱的还属嘎嘣嘎嘣吃竹子的时候。同时,用户“我有烈酒啊”还为我们科普小浣熊和小熊猫之间的区别,小浣熊比较“贼眉鼠眼”,而小熊猫会乖巧肥润很多。从用户分享出来的短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大熊猫在户外异常顽皮,自己和自己都能玩的非常开心。老铁们纷纷表示:“想抱回家、想揪一下耳朵、太可爱了。”

  另外,快手用户“最爱熊猫的小耳朵”,从去年开始就每天分享大熊猫的短视频,前段时间,因为国内多地降雪,大熊猫在雪地里打滚儿的视频,萌翻了一众老铁。看的出来,大熊猫对雪有非常浓厚的兴趣,更是成为了它们日常玩耍的又一“道具”。

  值得一提的是,从短视频中,我们的熊猫宝宝们都是“灵活的胖子”,不管多高的树都难不倒它,以为要摔下来的时候,它总能轻巧的解决下一秒的“走位”。有时候,由于熊猫宝宝们赖在树顶不走,工作人员只能用专用的棍子,将奶瓶递给它吃,场面极其有爱和温馨。

  快手平台上不少用户被熊猫宝宝胖嘟嘟、软萌萌、慢吞吞的样子吸引。

  快手用户分享大熊猫宝宝,不仅让更多老铁感受到大熊猫的可爱,也让不少没看过大熊猫的老铁感受到它们的呆萌。其实,快手已经成为不同群体交流的社会化平台了,据了解,目前快手累计注册用户已超7亿,日活超1亿,日均视频上传量1000万条,快手既是现实生活的一面镜子,也是很多人看世界的“万花筒”。曾经,看世界的方式是读万卷书和行万里路,现在看世界的方式也可以是看千万种人生,快手可以带你去到你到不了的远方、感受你无法感受的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