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青岛飞行部举行2017年春运启动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7-01-13 16:4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年1月13日,春运首日,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飞行三分部在青岛举行2017年迎春座谈会暨2017年春运启动仪式。分部60余名在青飞行人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座谈会上,飞行三分部对2016年度荣获各级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飞行部2017年工作会议要点进行了传达,对分部2016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

  启动仪式上,飞行三分部全员认真学习局方各级领导关于春运工作的讲话,要求全员认真落实。重点对青岛飞行部2017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飞行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是天大的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永远在路上”的意识,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指导方针,各司其职,责任到人,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和操作程序,干部带头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之于生产的意义,杜绝任何形式的不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为期40天的春运任务圆满完成。

  2017年春运工作已经开始,青岛飞行部全体飞行人员将全力以赴,保证分公司首季开门红,为确保新的一年安全飞行工作开好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