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外国名牌服装折扣店 韩国名品折扣店在哪儿

http://www.cnair.com 2017-01-09 15:2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受韩流影响,近年来到韩国旅行的中国游客数量逐年递增。据统计,2016年间就有超过80万名中国游客来到韩国旅行。

  中国游客在韩国大部分消费产生于购物,一般百货店或者免税店是最欢迎的。而今天,走入我们视线的则是韩国人民最喜欢的以“合理消费”著称的购物圣地,能够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诸多国内外名品的新世界西蒙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图片来源:新世界西蒙品牌折扣购物中心】

  韩国名品购物中心——新世界西蒙名牌折扣购物中心,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诸多奢侈品牌,价格却十分低廉合理。分别在坡州、骊州、釜山设有购物中心,在首尔近郊旅行的游客通常会使用坡州和骊州的新世界西蒙名牌折扣购物中心,而到南部地方旅行的游客则多选择新世界西蒙釜山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三个地方的购物中心营业时间均为周一到周四10:30~20:30,周五到周日10:30~21:00,春节和中秋节两天休息。因为5月到10月属于旅游旺季,营业时间也会延长到每晚21:00。

  坡州、骊州、釜山三处的新世界西蒙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地址如下:

  新世界西蒙坡州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 京畿道坡州市炭县面必胜路200

  新世界西蒙骊州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 京畿道骊州市名品路360号

  新世界西蒙釜山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 釜山广域市机张郡长安邑佐东里山32号

  具体的交通路线在官网上都有详细的中文说明,可以作为参考。

  被誉为是韩国第一而规模最大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里拥有巴宝莉、古驰、纪梵希、圣罗兰、Balenciaga等180~270余个品牌,为顾客提供了多种多样的购物选择。

  【图片来源:新世界西蒙品牌折扣购物中心】

  在购物中心内部,还有韩式、中式、西式等餐厅以及甜品咖啡店等,为了方便带有孩子的顾客,还专门设有儿童咖啡店、旋转木马、免费幼儿车借用等多种便利设施,不仅是购物天堂,同时也提供休息的舒适空间。

  三个地方的新世界西蒙名牌折扣购物中心附近都有不同的旅游观赏胜地,购物前后和家人一起在附近散步欣赏风景也是不错的选择。

  【图片来源:新世界西蒙品牌折扣购物中心】

  为迎接2017年春节,新世界西蒙名牌折扣购物中心推出了大型春节促销活动:

  <2017春节促销>

  1.为持有银联卡的顾客赠送VIP优惠券,购物满50万韩元以上时,可获得2万韩元的新世界代金券。

  2.出示万事达卡提供VIP优惠券及美式咖啡一杯

  3.微信支付春节立减优惠,使用微信支付100元以上时,享受最多888元随机立减

  4.购物中心内部分品牌春节期间向中国顾客推出追加折扣活动

  春节前夕,更多的中国游客选择到韩国购物旅行。既然是以购物目的为主,那就一定不能错过新世界西蒙名牌折扣购物中心,以合理的价格享受购物乐趣,留下一段美好的旅行回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