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首尔自助游攻略 去韩国旅游购物必去的地方

http://www.cnair.com 2017-01-09 14:38: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玩在韩国:旅游必去的的5大迷人景点

  受到“韩流”的影响,每年都有很多中国游客到韩国旅游,除了那些耳熟能详的购物天堂、时尚圣地之外,韩国还有哪些地方是一定要去的呢?怎样才能成为当地人,体验到原汁原味的韩国游呢?

【图片来源:普罗旺斯官网】

  1. 坡州普罗旺斯村

  “普罗旺斯村”顾名思义是以法国普罗旺斯为主题的公园,也是首尔近郊一日游不可错过的一处景点。在欧式田园风格的建筑和五颜六色的花草装点下,使得整个村庄充满了童话气息,令人流连忘返。普罗旺斯村内有50多家精致的欧式餐厅、咖啡馆和面包工坊,无论是拍照,逛街,还是就餐聚会,都是休闲娱乐的不错选择。不仅有很多外国人到访,就连韩国本地人也很喜欢来玩。

  晚饭时间入场的话,每人花费门票6000韩元(人民币将近36元)就能愉快游览冬天灯光庆典。和家人或朋友一起,白天拍照,晚上参加灯光庆典,留下令人难忘的快乐记忆。

  与此同时,游客们还可以顺道游玩附近的Heyri艺术村,又是别样的迷人景致。从首尔坐地铁或公车就能直接到达坡州普罗旺斯村,一天就能游玩尽兴,没有压力。

【图片来源: 新世界西蒙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2. 新世界西蒙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在韩国的坡州、骊州、釜山近郊附近都设有新世界西蒙名牌折扣购物中心,方便旅客在游玩的时也能轻松购物。这里的商品价格比韩国百货要便宜,品牌多样,大概有200个以上的国内外知名品牌,让顾客在购物时选择范围更大、更自由。

  营业时间为周一~周四早10:30到晚上8:30,周五、六日早10:30到晚9点!今年5月~10月每天营业到晚9点!春节和中秋当天休业,请游客到访留意。

  此外,购物中心设有旋转木马、童装等儿童专门社区,方便带着孩子旅游的家长们既可以照看孩子,又能轻松购物。还有周边众多地道的餐馆、美食店、街边小吃,值得游客们品尝体验。

  新年期间有特别迎春活动,以展示国内外各大知名品牌和举行折上折优惠活动,给春节期间到访的游客们独特的购物体验。

  <2017春节促销>

  1.为持有银联卡的顾客赠送VIP优惠券,购物满50万韩元以上时,可获得2万韩元的新世界代金券

  2.出示万事达卡提供VIP优惠券及美式咖啡一杯

  3.微信支付春节立减优惠,使用微信支付100元以上时,享受最多888元随机立减

  4.购物中心内部分品牌春节期间向中国顾客推出追加折扣活动

  过年期间,计划来韩旅游的顾客可以参考2017春节特惠活动,以便安排合理实惠的购物之旅。

【图片来源:丽林植物园官网】

  3. 丽林植物园

  位于京畿道骊州郡山北面的山脚下,曾经被选为世宗大王陵的候选地,溪谷水源丰富,人少湿地多,各种野生树木和花草类被保存完好,是得天独厚的天然佳境。离首尔近,交通便利,男女老少都可轻松前往,是都市近郊难得的清净之地。这里有野营场、山中小屋等多样化的民宿,是适合家族旅行、心灵治愈的好地方。

4. 太宗台

  太宗台是釜山著名的海岸旅游胜地,拥有充满大海气息的梦幻之景。站在太宗台可眺望起伏的波涛,感受刀削般的绝壁和奇岩怪石,开阔的视野和绝佳的高处观景点将壮阔的海景尽收眼底,美不胜收。

  要到太宗台的话,需要搭乘火车。票价成人10元,青少年8元,儿童5元。有小孩或者行动不便的乘客,景点处可免费借出婴儿车和轮椅。

5. 巨济风之坡

  巨济风之坡距离釜山市不到2小时的距离,很多韩剧在此取景,风景非常优美。站在巨济风之坡,能感受到自然风力的魅力,让所有烦恼烟消云散。实际上,知道巨济风之坡的游客不多,但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们非常享受它的原始治愈感。

  如果去韩国旅游,必逛的、又想得到治愈的话,上述7家值得一去。特别是新世界西蒙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它周边的景区,清净幽雅,给你物美价优的购物同时,还能让人放松心情,陶冶情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