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哇!一年免费玩福建最高摩天轮,这个大奖可能属于你!

http://www.cnair.com 2016-12-30 17:0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坐落于福建省石狮市的茂险王主题乐园,送上2017年第一份豪华大礼——参与活动,既有机会赢取“摩天轮全年免费玩”的特权!

  110米高福建省内最高摩天轮,共有56个轿厢,可同时乘坐336人。历时18分钟的浪漫之旅,特别适合闺蜜,家人,情侣……当摩天轮转到顶端时,一起感受光电浪漫的茂险体验。茂险王转动圆圆满满的摩天轮,新年送祝福,财运福气一路(16)顺到底,一起(17)旺下去!

  那么,大奖怎么玩?

  先许愿,再赢奖!2017年1月1日-2月3日活动期间,到乐园摩天轮项目区,凭摩天轮票根,领取“摩天轮免费畅游权”抽奖券1张,还有机会抽取乐园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就是它,请保留好,凭抽奖券副劵领奖哦~

  2017年1月15日/ 2017年2月3日,将分别抽取幸运者各1名,赢取摩天轮全年免费玩特权!请持续关注石狮茂险王,第一时间公布中奖幸运者名单。

  活动期间,还能参与“福气摩天轮”大转盘游戏!转动福气,领取乐园定制礼物!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手慢无!!幸福摩天轮,浪漫繁星夜,好运转不停,到茂险王,把这些尽收囊中!

  新年红包大派送!“集福”“抓红包”,给你新年好彩头!年味集市乐淘淘,IP商品超值特惠,大茂淘淘带回家!“茂险王”暖冬小精灵新年汇演,为小朋友的梦想助力!说心愿,赢全家福免费拍摄体验。更有欢乐缤纷演绎秀,异域风情演出,精彩的杂耍表演,欢乐不停歇!

  儿童免费玩,即日起-1月26日,大人购买亲子套票,可携带一名1.5米以下儿童入园,乐园门票包含摩天轮哦!活动多多,惊喜连连,一票畅玩!

↑↑↑全国首个萧敬腾虚拟演唱会

  2017,茂险王邀你一起high翻全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