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易途8被评杭州“众创十佳”,并与春秋航空达成深度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6-12-06 14:49:40 来源:网络
  在“2016杭州创业活动周”上,“众创十佳“评选结果最终揭晓,全球中文用车平台——易途8的创始人邓元法先生,荣获”十佳创业者“称号。据悉此次的2016杭州众创十佳由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经过微信公开投票和专家组评审组评分决定。

  邓元法先生于2015年初创立的易途8,以全球接送机、包车游和当地玩乐为主要业务。不同于普通的专车,易途8在接送机与包车游中,加入了司导的角色,让真正的深度游、当地游得以实现,而海外华人司导则有效解决了境外自由行的语言与交通难题。易途8借此形成与其它专车的壁垒,在旅游的垂直领域找到了新蓝海。

  易途8的发展速度着实令人惊叹,在1年多的时间内,以其差异化特质,与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携程、阿里、途牛、去哪儿、蚂蜂窝、春秋航空、东方航空等120家优质平台达成战略合作,签约旅行社已破千。B端获客让易途8发展迅猛,同时受到投资机构的青睐,今年8月底,易途8已实现B轮融资1.5亿元,同时于10月份启动B+轮融资。

  而近期易途8与春秋航空又达成了进一步的深度合作,春秋航空推出机+酒+车的定制旅游线路,而易途8作为合作方将为游客提供用车服务,此次定制游,作为深度合作的试水。春秋航空表示若试水成功,将与易途8达成独家合作, 也就是说选择了春秋航空的线路产品即可享受易途8高品质的接送机服务。春秋航空对易途8的接送机服务表示了肯定并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在资本寒冬,易途8获得亿元级别的融资,获得用户、合作方、VC、政府的认可,能在创投圈中脱颖而出,也是情理之中了。而其建立起的行业壁垒与强大的资金支持,则让跑道上的其他竞争者望洋兴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