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展礼仪服务培训 提升服务品质及形象

http://www.cnair.com 2016-11-14 17:5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李洁)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增强员工自身修养和服务意识。11月13日下午,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组织机关及基层从事管理及服务人员,开展了主题《服务礼仪与服务意识提升》的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开设了礼仪、服务两门课程。服务礼仪是实业公司优质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规范、优雅的服务礼仪能够展示员工的外在美和内在修养,提升企业形象。礼仪培训课程上,来自培训部的经理沈炎,空勤教员张芳芳结合行业特色,以微笑为切入点,生动形象地阐述了服务人员所应具备的业务素质、职业道德和礼仪规范,详细讲述了员工仪表仪态规范、日常通用礼仪规范、服务用语规范及不同岗位服务礼仪规范等,内容涵盖着装、表情、称呼、问候、语言、沟通、介绍、行礼、电话、名片等方面。为了增强培训的效果,沈经理和张教员还安排了服务情景模拟,对服务礼仪中的站姿手势、仪容神态、语言艺术进行现场演练指导,引导员工认识服务礼仪的重要性。员工们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向老师请教各种服务礼仪动作要领,踊跃走到台上进行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实业公司员工优质服务意识和理念,转变了员工在优质服务过程中的不清醒认识与偏差,为建立实业公司优质服务常态机制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