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敦煌旅游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http://www.cnair.com 2016-11-12 15:17: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1日,敦煌市组团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在交易会现场,敦煌市现场展示敦煌特色旅游商品及丰富的旅游宣传品引来络绎不绝的人群。敦煌市委宣传部、敦煌市旅游局、敦煌研究院、敦煌雅丹地质公园景区、敦煌文旅集团、敦煌宾馆、敦煌山庄、华夏国际大酒店、丝路怡苑大酒店、飞天大酒店、走进敦煌旅行社等16家单位和旅游企业代表热情推介敦煌旅游资源和产品线路,发放敦煌旅游宣传画页和画册、旅游纪念品,为参展人员和游客提供全方位旅游咨询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敦煌市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积极推进区域旅游合作交流及敦煌旅游品牌打造,开拓全国及国际旅游市场。敦煌市先后投资亿元,搭建了搜索、展示、交易体系和落地服务四大综合功能的智慧旅游平台,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均已整合上线。完成了天猫、京东、去哪儿、百度直达号四大交易平台、开放式电商交易系统建设。以敦煌智慧旅游为载体,实现丝路沿线旅游资源扩充,与新疆、青海、宁夏、兰州、张掖等省地市60多个景区达成合作。敦煌市加强旅游产品策划、包装与开发,研发具有国际竞争力、面向境内外游客的系列文化旅游线路产品,大力拓展旅游的参与性、体验性、娱乐性、互动性,积极开发生态养生、通用航空、自驾观光、戈壁探险、沙漠徒步等新型旅游项目,培育了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朝圣敦煌》全国书法、美术作品展、城市雕塑展、全国沙滩排球赛和沙滩手球赛、中国越野拉力赛和敦煌丝绸之路国际马拉松赛等国内知名品牌赛事和旅游发展新业态。

  此次旅交会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展区设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总展出面积5.75万平方米,将先后举行开馆仪式、嘉宾巡馆、专业交易、专业洽谈会等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