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敦煌旅游指南:敦煌旅游特产有哪些?认准敦煌礼物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8-08-17 12:29:41 来源:互联网

  现在的时间已经到了八月中旬,铄石流金的日子已经过去大半,在钢筋水泥的都市呆的时间长了,也想去看看远方迷人的风景。每年的八到十月,是敦煌最美的季节,很多人都会选择秋季去敦煌旅游,夕阳西下,沙漠融在残阳的映射下金光璀璨,在光与影中感受自然之美,感受时光如梭。

  其实敦煌除了美丽的风景,还有很多特产和美食。而说起敦煌的特产,就不得不提敦煌著名的特产品牌——敦煌礼物,旗下的“敦煌三宝”如今已经成为了敦煌旅游的一大象征。敦煌礼物的“敦煌三宝”是指沙漠瓜果、罗布麻产品以及五色沙疗。凡是到敦煌的人,必然都会体验一番这敦煌礼物的“敦煌三宝”。那“敦煌三宝”都有哪三宝呢?

  敦煌盛产各种香甜美味的大漠瓜果。由于敦煌地处西北高原,属典型的温带大陆性气候,夏季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而其砂质土壤又特别适合瓜果的生长,所以敦煌的瓜果味道特备鲜美可口。李广杏、鸣山大枣、紫嫣桃、阳关葡萄都受到很多游客的喜爱,这也就是敦煌礼物“敦煌三宝”中的第一宝。

  敦煌八大怪,罗布麻人人爱,敦煌礼物“敦煌三宝”中的第二宝便是罗布麻产品。敦煌罗布麻创始于2009年,采用罗布泊源产地野生小红花罗布麻,如今已经形成敦煌罗布麻文化。罗布麻系列产品又分为敦煌罗布麻茶和罗布麻纺织品。西域民间大夫医治高血压总结的口碑也是:三高不可怕,常喝罗布麻!西北有“高血压不可怕,一年三斤罗布麻”的说法,但街头散装的鱼龙混杂,敦煌罗布麻综合开发中心的最正宗,是唯一的出品单位。敦煌礼物的罗布麻茶具有排毒通便、安神助眠的功效;罗布麻系列纺织品包括袜子、鞋垫、麻鞋、凉席、枕头、床品等,罗布麻纤维天然透气、抗臭抗菌,深受游客好评。

  而敦煌礼物“敦煌三宝”的第三宝是外地人最不常见,却又是最为神奇的。敦煌礼物的五色沙疗是将病体部位埋入沙中,利用阳光、干热、压力、磁力的综合作用,通过沙的机械压力使热向深部组织传导,增强新陈代谢,活跃网状内皮系统功能,增强机体免疫力,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因此,敦煌礼物的五色沙疗这也是三高和亚健康人群最为感兴趣的一宝。

  无论是来到敦煌的游客还是追求生活品质的中高端人士,敦煌礼物作为敦煌特产的代表品牌是不二之选。敦煌礼物致力于给更多的游客带来更好的敦煌特产,让游客在旅途中,不仅享受到沿途的风光,也能带走专属于敦煌的印记。如果想要了解到更多的关于敦煌的旅游攻略和景区资讯,可登陆敦煌旅游权威网站——敦煌旅游指南网(dunhuang123.com)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