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2017年校招全面启动 “空中”宣讲会受热捧

http://www.cnair.com 2016-11-01 09:2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6年11月1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 周宝胜)

  记者获悉,2016年10月27日,天津航空2017年校园招聘启动仪式在南开大学举办。天津航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文戈、南开大学就业办指导中心主任胡军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就天津航空的现状和未来、福利待遇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和分享。

  启动仪式上,天津航空还宣布将于2016年11月-12月间,在天津、南京、西安、大连、武汉、哈尔滨等地组织近10场专场招聘会,招聘计划涵盖地面行政、航务、机务等共15大类岗位,各类人才需求量200余人。

  “空中”宣讲会受学生热捧

  “互联网+”时代,校园招聘的形式也正悄然变化。最近两年,直播这一“互联网+”时代背景下诞生的娱乐形式正对年轻人的业余生活产生极大的影响,天津航空2017年校园启动仪式就首次采用现场宣讲配合“空中”宣讲同步进行的新颖方式,致力于将潮流元素与招聘宣讲巧妙融合。

  仪式现场氛围极为热烈,在线上也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追捧,宣讲会开场前半小时,直播平台在线人数就已突破千人,在宣讲会过程中,在线人数不断上升,高峰时接近20000人。直播使很多因天气或路程原因不便到场的同学们获得了与HR团队线上交流的机会,其中包括诸多海外学子。学生的互动体验因直播平台得到优化,同时直播平台的录播功能也使错过宣讲会的学生有重新回看的机会。天津航空人才招募中心经理张笑寒表示,一场传统的线下宣讲会最多容纳400-500名学生,且学生一旦错过,就只能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与公司沟通,而线上直播能够容纳的人数则上不封顶,两者结合,有利于企业招募到更多优秀人才。

图一 南开大学启动仪式现场
 
图二 线上直播宣讲会截图
 

  关注国际化人才,为后续发展蓄力

  经过7年的长足发展,天津航空已经跻身全国航企前十名。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海航集团的成员公司,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根据海航集团的战略定位,依托天津的地缘优势,天津航空在2016年开始了国际化转型蜕变之旅,先后在6月份开通了天津=莫斯科、天津=重庆=伦敦等国际中远程航线,还将在12月21日开通天津=重庆=奥克兰航线。

  在这一背景下,启动仪式上,天津航空人资行政部总经理文戈表达了公司对人才,尤其是国际化人才的渴求。同时,他也希望与南开大学等国内外优秀院校一道,在校企合作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通过技能竞赛、校园社团、学生奖学金等一系列的互动方式,为在校生搭建自我展现的舞台,实现学校、人才、企业间的多方共赢。

图三 天津航空人资行政部总经理文戈致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