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石HIGHROCK新品X05防水鹅绒羽绒服,初级登山专业装备首选

http://www.cnair.com 2016-10-27 13:1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登山不是为了征服什么,我不想征服什么,我什么都征服不了,因为我知道之所以能登上峰顶,是因为大自然的恩赐。天石2016年新品X05高蓬松防水白鹅绒羽绒服,为你的登山之行保驾护航。

  X05基本信息

  品牌:天石

  品牌英文名:HIGHROCK

  羽绒服特点:高蓬防水白鹅绒 加厚防磨面料

  主面料:锦纶

  填充:90/10防水白鹅绒 700蓬松度

  颜色:男款(黑色、藏蓝色、烟灰色)

  女款(黑色)

  型号:S M L XL XXL

  X05羽绒服为专业登山装备,在设计上精益求精。设计功能亮点很多。

  双调解可拆卸防寒帽。加高领口,为颈部提供完美保护。领部羽绒加厚,保暖度提升!前后调节绳收紧后,完全护住头部、额头、下巴及两颊等重要部分。帽子两侧及后部均有弹力调解绳,通过环绕头部的绳道,可对面部及头部根据不同气候要求进行多角度及各种长度的调节。

  躯干加厚。在冬季户外的环境中,保持心脏等重要器官的温暖至关重要,所以我们加大了胸、腹、颈、背等躯干部位的羽绒服填充比例,全身总填充达240克(L码)使您在户外运动中保持身心温暖。

  防水白鹅绒填充。羽绒经防水处理,能有效防潮耐湿,水洗不易结块,减少湿气的吸收,使羽绒长效保暖,存储时不易产生异味。蓬松度700的白鹅绒填充,精心筛选无杂志洁净白鹅绒,含绒量不低于90%。

  防磨方撕裂。肩部、肘部采用防水透气NR305T(耐磨防撕裂、防水透气防绒处理)防水面料,增强防磨性及时尚性。

  储物功能。内口袋上部特别设计的耳机孔,热熔胶膜材质质感十足,为户外达人提高便利。大容积胸口袋配以YKK防水拉链。手口袋配以YKK拉链,拉链盖的设计方便使用。内衣侧有带拉链口袋,可用来存放重要物品。

  30旦轻质面料。锦纶防撕裂面料,防风防泼水轧光防绒处理,亮面拼亚光时尚出众!面料经过放钻绒处理。

  舒适的绒布里料。领内侧、手口袋内,附加抓绒里料,户外使用温度舒适。门襟配以粘扣设计,双重保护,阻挡冷风进入。

  天石,冷暖之道 取法自然,中国户外保暖专家。追求品质,从每一个细节做起。天石新品X05防水鹅绒羽绒服,初级登山专业装备首选,给登山队员带来全程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