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户外保暖专家——天石HIGHROCK鸭嘴兽系列睡袋

http://www.cnair.com 2016-05-27 09:32:48 来源:网络

  繁华都市,美不胜收。在华丽的外表之下巨大的生活压力以及工作压力,让很多上班族大呼“累”。在工作结束后越来越多的人走向户外,爬山、远行都成为不错的选择。

  户外活动装备必不可少,天石HIGHROCK2016年推出新品鸭嘴兽系列羽绒睡袋,为户外活动必不可少的装备,户外运动爱好者可以入手。

  天津天石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是加拿大独资在华经营企业,是一家专门设计生产户外运动以及休闲活动产品的公司,旗下共有20个系列、多达500余种款式规格的睡袋、服装、背囊、帐篷等产品,面对全球市场销售。

  HIGHROCK 品牌在2003年获得了中国军方的供应商资格,为中国军队制造用于部队标准装备的睡袋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和工艺指标成功通过了军方的严格测试。

  2009年天石以集团公司的方式运作国内市场,天石(天津)户外有限公司整合资源,打造国内最优秀的户外用品研发设计中心,建立充满激情的营销团队将一份专业的产品奉献给崛起中的中国户外。

  2012推出“拱桥形”结构专利睡袋。胸部立衬采用“拱桥形”结构设计,上部采用贴合技术,表面无车线,两侧梯形松紧车线设计,下部垫保暖棉片设计致力于为您提供更舒适的户外体验。

  2013天石户外装备,已经陪伴300多位登山爱好者挑战7+2,他们的勇气和成就,鼓励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登山探险的行列。

  天石,冷暖之道 取法自然,中国户外保暖专家。追求品质,从每一个细节做起。

  鸭嘴兽睡袋面料有四大防护性能(高密防钻绒、防泼水、防风),并且与优异的透气性能相结合。在户外使用的过程中可以大大减少划破、漏风等意外情况,以保障我们一路温暖。

  面料为20D轻质面轮面料,睡袋下面背部及脚步增加棉片,防潮保暖回弹性好,体感更加舒适。

  睡袋分中号、大号,适用于多个身高段,分左开、右开,左右可拼接。

  外袋外置压缩绳带,提拉便携,附加顶盖防水耐脏,内置压缩绳便于更好收纳。

  便携式压缩外袋可进行二次压缩,使睡袋体积便于携带,很大程度上减小了整理行李的体积。

  鸭嘴兽是一款轻量、便携、耐用的羽绒睡袋。适用范围广,露营、徒步、登山等皆可选用。

  精美的外观和舒适的体感,增加的入睡的舒适感。山河入梦——在安睡中融入你梦中的山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