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石2016冬季新品,专业防水鹅绒羽绒服V10

http://www.cnair.com 2016-10-21 10:11:34 来源:中国网

  萧萧几夜风兼雨, 叶落无声又一秋。伴随着几场风雨天气逐渐转凉,天石重磅来袭推出了2016年冬季新品专业防水鹅绒羽绒服V10。

  V10基本信息

  品牌:天石

  品牌英文名:HIGHROCK

  羽绒服特点:防水羽绒 防水面料

  主面料:锦纶

  填充:90/10防水白鹅绒 700蓬松度

  颜色:男款(黑色、宝蓝色、藏蓝色、烟灰色)

  女款(黑色、紫罗兰色、胭脂红色、亮水蓝色)

  型号:S M L XL XXL XXXL

  外袋:可携带式提拉设计收纳袋

  天石V10羽绒服,填充羽绒升级为防水白鹅绒。羽绒经防水处理,能有效防潮耐湿,水洗不易结块,减少湿气吸收,是羽绒长效保暖,存储时不易产生异味。蓬松度700的白鹅绒填充,精心筛选无杂质纯净白鹅绒,含绒量不低于90%。羽绒服面料经过DWR处理,有良好的防泼水效果,不沾衣料,轻松应对突如其来的小雨,而且轻质舒适,具有保暖性和防风性,适合户外活动和日常穿着。

  V10羽绒服设计精细。领子部分填充加厚,加倍保暖,领口拉链仓,防止划伤。两侧手口袋方便使用,配以拉链提升安全性。每一件天石羽绒服都选用美国A&E缝纫线,是服装在户外运动状态下出色的柔韧性及耐久性。拉链我们则选择拉链行业鼻祖品牌——YKK拉链,质量可靠,外表光滑,反复使用依旧顺滑,可适应低温寒冷的环境。下摆弹力抽绳设计,收紧下摆,隔温保暖。内口袋两侧配以内口袋,可携带贵重物品。为户外旅行而设计的外袋,个性十足且携带方便。

  天石,冷暖之道 取法自然,中国户外保暖专家。追求品质,从每一个细节做起。天石羽绒服,伴你度过每一个寒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