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即使在55mm X 55mm方寸之间,亦能为您呈现世界上最好的味道

http://www.cnair.com 2016-10-20 14:3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新加坡航空公司与迷你餐食艺术家Yukiko Hasada合作,重新打造其机上餐品,并在全球网络中展示其来自国际美食顾问团的独特创意。

迷你餐食制作幕后
 

  因尺寸只有55mm x 55mm,每款迷你餐食的创作都需要高水平的精致感和精细度。

  从手工古法碳烤的当地标志性美食到由世界知名厨师研发的各种风味的地方特色美食,这些精心制作的迷你餐食以艺术角度再现新加坡航空公司为乘客打造的世界级餐品。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创意餐品沿用与原有食谱完全相同的食材和工艺,旨在保留其最真实的味道。

  新加坡航空公司产品与服务高级副总裁陈名洪(Marvin Tan)先生表示:“通过艺术家对工艺的精益求精,展现出新加坡航空公司在餐品创意、准备和展示等细节方面的专注。从食材的准备到设备使用和演示方式,每一道餐品都是我们为乘客创造最好机上用餐体验的成果。”

新加坡航空经典沙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