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虾兵蟹将占领北京海洋馆,游玩攻略大公开

http://www.cnair.com 2016-10-13 11:0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原来你还不知道北京海洋馆出大事了,来自海洋各路的虾兵蟹将驻足于此,“鱼唇的人类,虾兵蟹将再此,敢来挑战嘛?”这已经不是在漫画里联想的情节了,在北京海洋馆的场馆里,这群虾兵蟹将可是引来不少轰动和关注。带你来认识一下他们吧。

  帝王蟹在此,来着何人?

  身为海洋一霸“蟹中之王”的帝王蟹首当其冲,身处深海的它,体型庞大,侵略能力极大,科学家们甚至担心它们会破坏南极生态圈。这么厉害的角色你不来会一会?

  杀人蟹一出谁与争锋?就问你怕不怕

  杀人蟹是生活在日本东南沿海海域中的奇特生物。这种蟹叫“甘氏巨螯蟹“,传说是一种经过核辐射变异的蜘蛛蟹,也是已知世界上现存体型最大的甲壳动物,由于食腐得了一个“Dead Man Crab”的英文俗名,导致国人将其称为食尸蟹,最终被谣传为“杀人蟹”,令人闻风丧胆。实际上它无法杀死人类,但擅长对付鱼类,甚至食谱里有鲨鱼。

  我美人虾说自己美貌第二谁敢居一?

  都说蛇蝎美人,和美人虾比起来也不过如此!它们可以说是生命力最强和最好斗的观赏虾,可以和大型鱼共处一缸。通常它们有夸张的大螯,看起来凶残霸道,不过,它们一般只用炫耀或威胁,和同伴不能和平共处罢了。

  如果你想挑战一下它们的威严,那就来北京海洋馆接受挑战吧。来了你会发现,北京海洋馆“虾兵蟹将”们其实很友善,它们会变身导游,带你游遍北京海洋馆的美景。就像美到震惊你的水母群在蔚蓝的空间里绽放异彩,撩人的身姿随海水波动。

  还有聪明的白鲸,在白令小镇对你微笑。透过观赏玻璃和你互动,你不知道它们那美妙的歌声是在为你歌颂,还会是不是给你吐个圆圈,逗你发笑。

  如果你不怕鲨鱼,其实会发现它们很蠢萌。原来它们不止大白鲨一个品种,还有各类帅气长相,让你一览无遗。

  北京海洋馆的小动物们各个身怀绝技,他们准备了精彩的动物表演让你欢乐一刻。这里的特色虾兵蟹将让你意犹未尽,还有各种游玩攻略等你来充实。北京海洋馆意在带你体验一次不一样的海洋之旅。更多游玩信息可登入北京海洋馆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查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