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春游迎来最好时机 美团推荐五大去处

http://www.cnair.com 2015-03-26 14:40: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3至4月可谓是每年一度的春游季,带着家人和朋友出去逛逛,显然是件很惬意的事情,北京这么大,哪些地方值得去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看看,国内最大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美团上都推荐哪些地方。

  北京后花园风景旅游区

 

  北京后花园风景旅游区位于中关村西北部,距市区29公里,占地面积778万平方米,北京后花园由北京白虎涧自然景区、后花园客栈、御用酒坊、千年古寺遗址、森林沙滩天体浴场、千年古城(原始部落、唐、宋、金、元、明、清)度假区、传媒寨、长寿寨、野外生存寨、洗心禅修中心、生态环保滑雪场、火山温泉、千年古寺修复区、猴山、中华大圣、国际攀岩基地、森林酒吧街、酒吧山、留名石刻、影视基地等三十六个景区和五百余处自然景观组成。

  古崖居遗址

  古崖居遗址是北京地区已发现的规模最大的古代洞窟聚落遗址,位于延庆县西张山营西北的一条峡谷中,共有洞穴117个,开凿于崖壁的沙砾花岗岩石上,为唐、五代时期“奚人去诸部”所凿。是北京市文物保护单位。2013年5月,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北京野生动物园

  北京野生动物园位于大兴区榆垡镇万亩森林之中,是经国家林业局批准,北京市政府立项、北京绿野晴川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集动物保护、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及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自然生态公园。

  桃源仙谷

  桃源仙谷,即桃源仙谷自然风景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县石城镇境内,是国家4A级风景区,坐落于云蒙山地域,距北京90公里。桃源仙谷自然风景区山峰雄伟,森林茂密,一湖六瀑十三潭,天画三峰四洞连,是夏季赏风景,冬季赏冰瀑、攀冰的好去处。

  大观园

  大观园占地面积13公顷,建筑面积万余平方米,各种景点40余处。其总体方案,均经红学、古建、园林、文博等各方专家群智而定,忠实《红楼梦》原著及时代风尚,如贾宝玉住的怡红院,富丽堂皇,脂粉气浓;林黛玉住的潇湘馆,翠竹千竿,幽窗指凉;元妃省亲下榻的顾恩思义殿,皇家气派,雍容华贵------园内亭台楼榭,游廊曲折,花木繁茂,碧波荡漾,更有鹿鸣鹤舞,孔雀开屏,水中鱼跃,鸭鹅高亢,尽显红楼意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