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方快车驶进三门峡——北京专列又抵天鹅城

http://www.cnair.com 2014-09-22 16:1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

  9月12日晚9:03分,“北京——三门峡”旅游专列又一次停靠在三门峡火车站,556名游客兴高采烈地踏上了三门峡的土地,开启了神奇的黄河之旅,饱览美丽天鹅城的无尽风光。在3天行程中,游客将游览市区、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黄河公园以及千亩葵花园、函谷关历史文化旅游区、陕州地坑院民俗旅游区、虢国博物馆、三门峡大坝风景区等旅游景点。本次旅游专列首次采用素有“东方快车”之称的全包卧铺列车,是目前国内最豪华、最舒适的旅客列车,票价也比普通卧铺贵出了许多,吸引了众多高层次游客热情参加。为了做好专列游客的接待工作,市旅游局对入住酒店和游览景区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选择三门峡优秀旅行社作为地接单位,协同是市公安交警支队、交通局、三门峡火车站做好配合,同时安排人员全程陪同、媒体记者跟踪采访,确保游程顺畅、宣传有声、推广有效。

  记者从市旅游局据了解到,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四大一高”战略,推进“大旅游”建设,着力发展主城区旅游,积极开拓北京旅游市场,市旅游局及早动手,科学定位,联合北京纵横轩扬旅游品牌策划公司开展精准营销,通过与北京

  大型旅行社联盟,民间团体组织,有关企业协会合作,采取旅游线路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利用专业网站、旅游同业平台、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发布等多种形式宣传推三门峡、策划特色产品、发布旅游线路,不仅在短时间顺利完成收客任务,也使得“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品牌形象在北京市场有了全新认知,为下一步全面开拓北京旅游市场开了好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田园  卫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