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爽爽虎”与“熊本熊”相遇日本 两只“网红”引关注

http://www.cnair.com 2016-09-26 16:3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爽爽虎”与“熊本熊”拥抱啦!速来围观!

  近日,在2016年日本JATA旅游展上,来自黑龙江的旅游吉祥物“爽爽虎”与日本熊本县的营业部长兼幸福部长、网红“熊本熊”首次“会晤”,热情的相拥在一起,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好奇与关注。

  日本JATA旅游展是亚洲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旅游博览会,此次“爽爽虎”跟随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一同来到日本参加这一盛会,踏出国门的“爽爽虎”难掩激动的心情,在展会上使出浑身解数,展示出了它憨态可掬、豪爽真诚的一面,卯足了“虎劲儿”与大家一起玩耍。

  作为一名新晋“网红”,“爽爽虎”毫不怯场,在展会上拉着各位小伙伴一起拍照留念,不时的摆出各种逗趣的造型,并向游客发出一封封热情的邀请,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来到它的家乡做客,领略这里独特、原始的自然美景。

  “熊本熊”作为网红界的一名大咖,又是来自熊本县的东道主,在展会上第一次与“爽爽虎”相遇,于是,两只萌物一见钟情,就像很久不见的老朋友一样,两人一会儿热情拥抱、一会儿窃窃私语,一会儿又耍酷比帅,组成了一对最强势的网红CP,惹得现场的游客频频大笑,吸粉无数。在展会现场,“爽爽虎”还用东北话向参会者打招呼,亲热的拥抱大家,身着和服的“爽爽虎”更是体现了“入乡随俗”的一面,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爽爽虎”作为黑龙江省旅游吉祥物,它诞生于去年夏天,原型来自于黑龙江是东北虎。“爽爽虎”在设计上融合了黑龙江夏季和冬季的特色,虎身上的花纹取源于最具黑龙江特色的树种——红松,同时,这也与黑龙江夏季旅游品牌“避暑胜地·畅爽龙江”品牌logo中树的元素相契合,凸显了黑龙江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虎耳朵设计灵感来自雪花的形状,代表着黑龙江冬季的冰雪旅游特色,而“雪花”的设计位置特地放在虎头上,这与冬季旅游品牌“冰雪之冠·畅爽龙江”的“冠”字遥相呼应,寓意生动。

  据悉,在此次的展会上,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锡东光带领哈尔滨、伊春、大庆、大兴安岭等地市代表及冰雪大世界、太阳岛、伏尔加庄园等景区代表,向近千名日本旅游界、媒体界代表进行了热情推介。现场播放了黑龙江旅游宣传视频,咨询展台上发放了黑龙江旅游宣传资料,并向参与活动的旅游业者赠送了黑龙江吉祥物“爽爽虎”和旅游纪念品等。

爽爽虎与日本旅游业协会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