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开通陕西首条至西哈努克国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9-22 16:57: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9月22日,天津航空西安=西哈努克航线成功首航,该航线是陕西省首条通航至西哈努克的航线,也是西北地区唯一通往西哈努克的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使西哈努克与中国丝路连接,打开通往中国西北地区的空中通道,带动“一带一路”沿线省市发展。

  当日,在西安咸阳机场举行了送机仪式,西安咸阳机场、公安边防总队、机场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单位领导出席了首航仪式现场。据悉,西安=西哈努克航线由天航主力机型空客A320机型执飞。去程GS7695航班,班期为周二、四、六,08:20由西安起飞,12:40到达西哈努克;返程GS7696航班,班期周三、五、日,01:20由西哈努克起飞,05:50到达西安。

  西哈努克市位于柬埔寨西南部,是柬埔寨的一个港口城市。西哈努克港是柬埔寨最繁忙的海岸港口,同是该市也是柬埔寨国内除了吴哥窟以外最热门的旅游胜地。此次西安=西哈努克的通航,是除金边、暹粒外,又一个与西安市通航的柬埔寨城市。该航线的开通将使西哈努克与中国丝路连接,打开通往中国西北地区的空中通道,带动“一带一路”沿线省市与不同国家间经济、旅游互动与发展。

  天津航空西北分公司总经理王峰表示:“天津航空作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基地航空公司,扎根西北近十年,2015年天津航空在陕西地区旅客运输量突破230万,起降架次达到21000多架次,发展迅速。天津航空西北分公司未来将立足西安,服务西北,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步伐,围绕西安门户航空枢纽地位,开通更多国际航线,服务广大旅客,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图 首航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