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23日开通陕西地区首条至台中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4-10-25 11:4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0月24日,西安—中国娱乐网讯(通讯员 张娜)

  10月23日,天津航空西安=台中航线首航仪式在西安咸阳机场顺利举行,标志着西安至台中航线正式开通,这是天津航空在西北开通的首条国际、地区航线,也是陕西乃至西北地区首条通航至台湾中部的航线。

  民航陕西监管局、西安咸阳机场、公安边防总队、机场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单位领导参加了首航仪式。

首航机组与嘉宾合影

  该航线的开通对于家在台中的孙先生来说可以说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以前回台湾都需要从台北转机,现在到台中的航线开通了,实在是太方便了!欢迎陕西人来台湾旅游观光!” 乘客孙先生难掩心中的兴奋。

  “此次西安=台中的通航,是除台北市外,又一个与西安通航的台湾城市,这将为西安人民赴台提供了多的选择,为广大旅客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开航初期公司推出了880元(人民币)的特价往返票价回馈广大市民。” 天津航空西北分公司总经理牛麟介绍说。

  西安=台中航线由天津航空主力机型空客A320飞机执飞。每周四、日各一班,去程GS6641航班,14:00由西安起飞,17:30到达台中;返程 GS6642航班,18:30由台中起飞,22:00到达西安。开航初期西安=台中往返880元起售。旅客可通过拨打029-85858585授权代理售票处进行咨询、购票。

  台中位于台湾中部,每年10月到次年3月是旅游旺季,从台中只需1小时车程就可到达风景秀丽的日月潭。从台中出发向南可去高雄、垦丁欣赏自然风光,向北可去台北故宫、101大楼观夜景、品士林夜市美食。直飞航线的开通,为促进两地的文化交流、观光旅游及商务往来搭建了便捷的空中桥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