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苏州旅游局主题营销吸引逾百名留学生“品苏州味道•享苏式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6-09-09 15:43:18 来源:无忧旅游资料网

  随着苏州市旅游局在美国曼哈顿、洛杉矶、波特兰、劳德代尔堡等一些列国际营销活动的相继举办,苏州市国际旅游营销成效显著。苏州市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全市入境过夜游客人数达到151.2万人次(主要来自欧洲、美洲和亚洲),入境过夜游客平局逗留天数超过4天。全年入境旅游创汇200182.58万美元,同比增加29719.86万美元。

  苏州旅游局玩转海外营销多种创新后,今年苏州旅游局颠覆性的把目光转向了旅居中国的外国人这一庞大市场和高频消费人群。通过多渠道面向旅居中国的外国人营销苏州旅游项目,让外国人游苏州成为了高频重复消费的新行为。

  苏州自古就是旅游胜地。“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近年来,在新一轮的旅游转型发展中,苏州的旅游业得到了跨越式的长足发展。现今,无论是布局旅游新业态,深耕苏州目的地新旅游产品和服务,还是探索和创新海内外旅游营销,苏州市旅游局都用旅游名片打造出目的地的新声音。

  作为《多渠道面向旅居中国的外国人营销苏州旅游》的承接方,中国最大的在线入境目的地平台来吧旅行网,在9月6日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了“品苏州味道 享苏式生活”的旅游活动。在为期3天2夜的苏州传统文化和美食体验之旅中,来自浙江大学的逾百名欧洲留学生不仅品尝了苏州的美食,还对苏州园林的艺术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活动过程中,来吧旅行网组织专家在江南古典园林的代表作品——拙政园,现场讲解了苏州园林的艺术。通过专家的讲解,留学生们对苏州园林艺术有了更深的了解,并深化了苏州园林在他们心中的形象。同时,还组织留学生在阳澄湖畔奕欧来参与“寻找熊猫”游戏娱乐活动。

  此外,苏州当地美食达人在太湖湖畔东山向留学生们讲解苏州当季新鲜食材及特色苏帮菜。通过进一步了解苏州特色,真正的做到品苏州味道,享苏式生活。苏州市旅游局负责国际营销相关人员与留学生展开了互动交流。

  苏州市旅游局信息处王如东处长在接受品橙旅游采访时表示,“品苏州味道 享苏式生活”旅游活动的举办,创新和丰富了苏州向旅居中国的外国人市场推广渠道,有助于外国游客更深入地了解苏州的传统文化和原真生活,提升游客的互动参与度以及城市的整体形象。王如东透露,今年的10月15日,国家旅游局还将在苏州举办千名美国游客游江南水乡等活动。今后,苏州市旅游局将通过举办各种旅游活动,进一步融入当地文化特色(如茶艺、昆曲等),创新更多的旅游产品,从而推动整个苏州旅游产业的升级和转型。

  苏州市旅游局的战略合作伙伴、来吧旅游网郑琳董事长表示,作为一家深耕中国目的地的在线旅游平台,来吧旅行通过采购商渠道,向数万欧美用户传递中国目的地的新产品、新服务,并开创性地与旅游局建立合作模式,深耕目的地,发掘更多目的地单品、线路和打包产品,增加中国目的地在全球的竞争力。未来,来吧旅游网将继续加强与苏州市旅游局的合作,面向全球市场深耕苏州旅游市场,并为苏州送去更多的外国游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