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荐青海海东循化撒拉族绿色家园自驾游

http://www.cnair.com 2016-08-31 12:0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循化撒拉族绿色家园位于撒拉族自治县东北,平均海拔2500米以上,主峰高4178米,山清水秀,数百种树木掩天蔽日,各种花草植物绿茵盖地,有人参、三七、贝母等名贵药材,还有大量的珍稀动物,有“高原西双版纳”之美称。一嗨租车在这里,也特别推荐大家到此处的自驾游。

 

  循化为撒拉族自治县,撒拉族信仰伊斯兰教,这里少数民族风情独特,街子清真大寺、骆驼泉和撒拉族庭院可供参观。撒拉族是我国55个少数民族在青海独有的民族,全民信仰伊斯兰教,这里少数民族风情独特,街子清真大寺、骆驼泉和撒拉族庭院可供参观,游人在此可感受循化撒拉族风情,品尝撒拉族风味餐。

  海东地区气候属半干旱大陆性气候,虽然这里属于青海气候最好的地区,但是旅游的黄金季节也是短短的6-10月。另外,6-9月这段时间是花儿会及其他民族盛会集中的日子。

  循化是中国撒拉族的故乡,位于青海省东部,总面积2100平方公里,总人口11.4万人,其中撒拉族占62%,藏族占23%,境内平均海拔2300米,平均气温8度。盛产瓜果、辣椒、花椒等著名特产,素有“青海小江南”之美誉。

  循化山峻水奇,风光独好。积石山奇峰耸峙,丹霞地貌峥嵘相间;公伯峡、积石峡雄奇壮美,“双峡中分天际一,黄河拥雪排空来”;郁郁葱葱的孟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原始森林;苍松荫绿的文都、尕楞林海;娴静秀丽的孟达天池;云雾缭绕的大里加神池;瀑布飞湍,绵延草原,珍禽异兽…….这令人留连忘返的景色,既有江南风光的妩媚秀丽,又有青藏高原的雄伟、粗犷和险峻,是旅游观光、回归自然的极好去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