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东赛区年度冠军总决赛新闻媒体见面会新闻通稿

http://www.cnair.com 2016-08-23 08:53:46 来源:网络

  8月19号,世界旅游小姐山东赛区年度总决赛新闻媒体见面会顺利召开。来自全国的,包括中国报道、临沂市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大众日报临沂记者站、大众网临沂频道、交通新闻网、临沂在线、山东商报、网易、网易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琅琊新闻网、齐鲁晚报新媒体、齐鲁晚报系鲁南商报、临沂广电新媒体、鲁南网、东方青年、临沂资讯网、临沂生活、临沂汽车品牌网、临沂APP、临沂圈、临沂易游、微莒南、临沂微播、临沂大城小事、影响力工作室、视爵映画、临沂生活0539、费县生活、乐视TV、日照日报旅游全媒体中心等在内的五十余家媒体齐聚山东临沂龙园休闲度假农庄玉龙生态园区。

  发布会现场,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主任委员、山东赛区组委会主任郑继玲女士首先致欢迎词。据了解,“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组委会独家授权山东鼎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2016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山东赛区承办方。2016世界旅游小姐山东赛区分设12个市级分赛区:临沂、济南、淄博、泰安、德州、聊城、枣庄、莱芜、菏泽、滨州、东营、日照,以及数十个县级分赛区,在全省刮起了一道美丽的旋风。

  世界旅游小姐山东赛区年度冠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9月16日于山东临沂龙园休闲度假农庄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省12个分赛区冠亚季军获得者将齐聚,共同角逐山东赛区年度总决赛冠军等各个奖项。

  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的还有来自龙园休闲度假农庄、奥华维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山东温和酒业集团、沂南智圣温泉等赞助单位代表,特别感谢苏丽萍高端私人形象定制、影之梦摄影化妆培训学校、蔷薇高端定制婚纱馆对本次新闻发布会的特别赞助支持。2014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全球五强孙雯聪、2015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东部旅游推广大使徐小雨现场助阵,并献上精彩晚礼服走秀表演。

  据了解,世界旅游小姐山东赛区年度冠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招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详情可垂询13589673777。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