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西兰旅游“渐入佳境” 驴妈妈推出全新探险主题线路

http://www.cnair.com 2016-08-10 21:52:49 来源:网络
  如今,随着人们收入的持续增长和出游经历丰富,传统出境游热门目的地已不再是游客选择的全部,越来越多的“高逼格”都市白领选择那些精致、小众、个性化的旅游目的地。在这股风潮下,新西兰正逐渐成为国内游客热门旅游目的地。根据新西兰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的过去一年来,抵达新西兰的中国旅客数量39.69万人次,同比增长8.36万人次,增幅最大。

  “显然,传统的观光度假旅游方式已不能满足千禧一代的旅游需求,他们更多地选择个性化的旅游体验。”驴妈妈定制游相关负责人表示。与此同时,来自重庆工商大学的一份报告显示,在消费习惯上,“90后”个性张扬喜欢更个性、非主流的旅游产品,会更向往有刺激和挑战性的旅游地,也会抱着更浓厚的兴趣更敢于尝试新奇事物。

  为满足游客需求,众多旅行社、在线旅游网站纷纷推出个性化新西兰主题线路,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有很强参与性、新奇性、刺激性的探险旅游。例如,驴妈妈定制游近期推出了全新探险主题线路——【悠游新境 奇幻世界】新西兰15日探索之旅。

  据悉,15日的探索之旅包含北岛中部欣赏萤火虫洞和地热奇观、驱车穿过陶波湖和卡威卡森林公园、搭乘渡轮穿越库克海峡、探访西海岸人迹罕至的冰川、玩遍新西兰的探险之都——皇后镇等丰富内容。既能体验游玩观赏的乐趣,还有各种Adventure类型的活动。

  在北岛中部欣赏萤火虫洞时,你可以体验在黑暗中绳降或铁索滑行。相信这样的经历一定让您倍感惊喜与难忘。次日在罗托鲁瓦的地热公园,你将零距离感受壮观的间歇喷泉、气雾腾腾的蒸汽孔以及汩汩冒泡的泥浆池。

  驱车来到世界驰名的彩虹鳟鱼钓鱼区——陶波湖,这里有世界上最肥美的鳟鱼。接着到狩猎胜地卡威卡森林公园,在学习各种安全和必备的知识后,你可以尽情体验野外狩猎的乐趣。

  之后前往首都惠灵顿进行放松调整,次日搭乘渡轮穿越库克海峡前往南岛。在中转小镇皮克顿午餐后,前往阳光之都、艺术爱好者的家园——尼尔森城,在这里无论是特技跳伞、攀岩、骑四轮车、骑马以及海滩嬉戏等活动都将令您畅快愉悦、充满欢乐。

  你可以选择乘坐直升机在冰川上降落,探访西海岸人迹罕至的冰川。最后前往新西兰的探险之都——皇后镇,游览壮观的米尔福德峡湾,体验丰富多彩的户外运动。

  新西兰是户外爱好者们的天堂,各种各样的地表形态,让人融入不同的自然风光。就在今年年初,“四爷”吴奇隆和刘诗诗就选择了这里作为婚纱拍摄地,其中就包括了怀托摩萤火虫洞(Waitomo Glowworm Caves)、罗托鲁瓦地热公园(Wai-O-Tapu)和皇后镇缆车(Skyline Queenstown)。你的那颗探险之心是否已经按捺不住了,你的洪荒之力是否即将爆发,来吧,跟着小驴一起去新西兰探险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