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大利亚旅游线路倾情推荐

http://www.cnair.com 2018-07-05 16:42: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提起澳大利亚旅游线路推荐,必定的常规路线就是悉尼墨尔本大堡礁什么的这些东海岸景点。这次呢,我就想为有计划二次出游的你们,奉献一个澳大利亚旅游线路推荐的小众路线——北领地+西澳游。

  从达尔文到珀斯,整条路横跨半个澳洲,跨越两个时区,由热带到亚热带,海水由暖流变成寒流。整个旅程大约花费15-20天左右即可。

  既然来到西澳,我们这次澳大利亚旅游线路推荐地就少不了达尔文。达尔文是澳洲北领地的首府,因为靠近赤道,十分潮湿闷热,除了土著多以外,鳄鱼和热带雨林也很多。来打卡鳄鱼主题公园“死亡之笼”吧,在野外与鳄鱼亲密接触是一件非常危险而且不现实的事情,而在这个主题公园,你可以很安全地近距离观看鳄鱼,拥抱鳄鱼BB,甚至与鳄鱼一起游泳。

  刺激以后,来点放松的。澳大利亚旅游线路推荐地中最为放松的就是凯瑟琳了。凯瑟琳最吸引人的就是温泉了。温泉位于凯瑟琳河岸边的山谷。温泉水与人的体温相近,炎热的北领地,泡在水里十分舒服,消暑一等的好~

  从达尔文出发后,一直走的是内陆,终于在到达布鲁姆后看到海了。澳大利亚旅游线路推荐地中的珍珠之都——布鲁姆,在澳洲的西北角,曾经因生产珍珠而闻名世界,虽然仍处于热带,但因为印度洋是寒流,海水是冰凉的,海风也是凉的,天气不再像内陆时那么炎热,也不失为澳大利亚旅游路线中值得推荐的一个啦。

  接下来就是我超级喜欢的一个吃货基地卡那封,也是个人墙裂安利的澳大利亚旅游线路推荐地之一。一个在南回归线附近的热带蔬果小镇,有各式各样的热带水果,满足了我这个吃货的胃,也牢牢抓住了我的心~农场里还有很多高大茂密的植物,你可以找到一个很好的相机位,抓拍几张亲近自然的好照片~

  今天的澳大利亚旅游线路推荐就到这里啦,东海岸去腻了,就来澳大利亚西北部过过瘾,总之澳大利亚去几次都不为过,每个地方都会让你有不一样的新鲜感受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