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告别人山人海 千元以下小众旅游线路盘点

http://www.cnair.com 2016-09-26 09:5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十一临近,“上班汪”们苦盼已久的最佳旅游时机“黄金周”小长假也终于要来了。与此同时,各大景区也做好了开启“人从众”模式的准备。热门线路人流云集,如果你不想人挤人,又想去散心,不妨选择去一些相对小众冷门的景点或来个周边短线游,避开人流高峰。此外,自9月起去哪儿网等在线旅行社就推出了国庆旅游大促,现在活动还在持续中,很多 “冷门旅游线路”价格都不过千,再也不用担心旅游掏空你的荷包。

  1.河北塞罕坝

  塞罕坝曾是清朝皇家猎苑“木兰围场”的一部分,有北京后花园之称,属于国家级森林公园,包括塞罕塔 、月亮湖、七星湖(湿地公园)、泰丰湖、治沙示范区、木兰秋狝文化园等景区。虽然冷门但景点丰富,十分适合没有来得及规划长线旅游的北京游客。价格也十分适合全家出游,像通过去哪儿网国庆大促订购塞罕坝相关3日游线路,只需700元出头。

   2.广西阳朔

  尼克松曾经说过:“我到过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100多个城市,没有一个像桂林这么美丽的。”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十里画廊、古寨石城风景卓绝,在这里可以骑自行车环游欣赏美景,也可以步行享受当地美食。

  阳朔不仅风景美丽,旅游的价格也很美丽,3天2晚均价在700上下,物价也非常低廉,很适合大学生和荷包略紧的游客。

  3.安徽查济古村

  诗曰:“十里查村九里烟,三溪汇流万户间,寺庙亭台塔影下,小桥流水杏花天”,说的就是查济。查济有着古香古色的徽派建筑群,其规模之大在皖南堪称第一,也是现存中国最大的古民居群,绵延十里,废墟多到壮观。而更好的是,它不像宏村和西递,即使是国庆期间,游人也极少,让人尽享古镇的清幽。此外,查村当地人普遍比较热情,物价指数不高,在去哪儿网上查询两日游价格约300元,是需要长时间寻找灵感创作的摄影和写生爱好者的天堂。

  4.四川稻城亚丁

  在青藏高原雪山深处的一个隐秘地方,有一个被双层雪山环抱王国,那里有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金矿及纯净的空气,这个王国就是稻城亚丁,被称为水蓝色的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在稻城亚丁,极目远跳,天地浩瀚无垠,乱石铺天盖地,憾人心魄,1145个高山湖泊散落于嶙峋乱石间,碧蓝如玉,景色极为壮观。

  而国庆是稻城亚丁最美的时间之一,可以欣赏那壮阔的三座神山、满目金黄的杨树林和秋日蓝天下火红连天的红草。在这里6天五晚游的价格在800左右,又是一个平价的好去处。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早晚温差很大,出行需要备好厚外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