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大漠神湖 相约红碱淖沙漠摇滚音乐美食节

http://www.cnair.com 2016-08-04 11:44:04 来源:网络
 还在为炎热的天气而闹心?还在纠结炎炎夏日到哪里避暑旅游吗?不要犹豫,这个夏天就去4A级景区榆林神木县红碱淖风景区感受边塞风情,体验大漠神湖的魅力与毛乌素沙漠的广袤雄伟吧!
    喝冰爽啤酒,听疯狂热辣的摇滚音乐,住风情独特的篝火帐篷,品尝来自五湖四海的美食,抛开所有的压力与烦躁,尽情享受红碱淖景区给您带来的美景、音乐与美食。

 

    榆林神木红碱淖风景区
    蓝天白云、碧水黄沙、绿草茵茵,一副绝美的五色画卷在鄂尔多斯高原南端展开,位于榆林市神木县西北方向的沙漠神湖红碱淖,为这片古老的土地增添了一份湿润灵动。
    红碱淖湖面辽阔,烟波浩渺,水草绿茵,是全国最大的沙漠淡水湖。湖区景色优美壮观,是陕西省十大名胜风景区之一,不少省内外游客慕名而来,欣赏大漠神湖独一无二的秀丽风光。
    红碱淖景区游览服务区设施完备,功能齐全,拥有大型生态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三星级宾馆、3D影院、餐饮、娱乐、购物一条街等。晚间有“大漠之夜篝火晚会”和特色“湖滨舞会”等大型娱乐活动。
    湖区草原湿地风光,大漠娱乐中心和水上乐园设计别具一格,体验独特,自2006成为4A级景区以来,一直以最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

 

    沙漠摇滚音乐美食节
    8月13至18日,“边塞风情 相约红碱淖”沙漠摇滚音乐美食节将在此举行。届时众多摇滚歌手激情开唱,嘹亮雄浑的嗓音,低吟浅奏的贝斯声响彻大漠神湖。来自五湖四海的美食将云集红碱淖,让游客们大饱口福,音乐与美食都不辜负。
    届时还将有沙滩比基尼选美走秀,湖水、沙滩、海岸与美女构成一道美不胜收的湖滨风光。与比基尼美女一起戏水互动,远离酷暑,尽享清爽。亦可乘坐热气球翱翔天空,俯瞰神湖之美,草原风光。
    还有沙漠越野探险、沙漠泼水节、水上游乐、篝火帐篷露营等活动,将为游客带来别致旅行体验。活动恰好在七夕与绿色情人节之间,红碱淖景区还将举行以“古有昭君落泪沙漠,今有你我缘聚神湖”为主题的七夕神湖相亲会,也许恰好能遇到你的有缘人。
    一次旅行,听一场激情摇滚,看尽美景,尝遍美食,邂逅一段情缘,8月13至18日,尽在大漠神湖红碱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