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边塞风情 相约红碱淖沙漠摇滚音乐美食节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6-08-15 10:59:16 来源:上海资讯网

  2016年8月13日由神木县红碱淖景区管委会、红碱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以“边塞风情 相约红碱淖”为主题的沙漠摇滚音乐美食节在大漠神湖--红碱淖景区正式开幕。

  红碱淖位于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西北部毛乌素沙漠边缘,湖面辽阔,烟波浩渺,绿草如茵,是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全国最大的沙漠淡水湖,世界上最大的遗鸥繁殖与栖息地。

  下午四时在悠扬的乐曲声中,自2016年8月13日起至8月18日止,为期五日五夜的摇滚音乐美食节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期间,王建房、马飞、冯晓荣、完美假日、夸克、太空飘逸等国内顶级摇滚乐队将闪亮登场,嘹亮雄浑的嗓音,低吟浅奏的贝斯声将响彻天地间。本届音乐美食节精心搭建的美食广场也将引爆众人的味蕾,印度飞饼、台湾大肠包小肠、台湾羊排烧、蒙古烤肉、内蒙古肉卷饼、武汉热干面、马桶冰淇淋、土耳其烤肉、泰国榴莲酥等特色美食悉数登场,让游客们大饱口福。

  据悉还有沙滩比基尼走秀、泼水节、沙漠越野探险、沿湖徒步、神湖相亲会、篝火帐篷露营等活动上演。湖水、沙滩、海岸与美女构成一道美不胜收的湖滨风光,您可与比基尼美女一起戏水互动,尽享清爽,亦可乘坐热气球翱翔天空,俯瞰神湖之美,草原风光。以“古有昭君落泪沙漠,今有你我缘聚神湖”为主题的神湖相亲会,注定能遇到你的有缘人。

  炎炎夏日,你我相约红碱淖,感受边塞风情,体验大漠神湖的神秘与毛乌素沙漠的广袤;畅饮冰爽啤酒,听狂野热辣的摇滚音乐;住风情独特的篝火帐篷,品尝来自五湖四海的美食,抛开所有的压力与焦躁,让美景、音乐与美食给精神作个SPA。

  一次旅行、一场摇滚、一段情缘,精彩不容错过,让我们一起邂逅大漠神湖红碱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