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优行联盟宣布新成员加入,韩国低成本航空公司加入全球首个低成本航空联盟

http://www.cnair.com 2016-07-28 08:34: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香港,2016727优行联盟很高兴宣布新成员-韩国易斯达航空加盟 。作为韩国最受欢迎的低成本航空之一,韩国易斯达航空于今天(2016 年 7 月 27 日)正式加入全球首个低成本航空联盟。该航空公司的加盟将会为优行联盟带来优质的服务、高品牌知名度、优秀的航空安全标准和庞大的航线网络。

  优行联盟一众管理层于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热烈欢迎韩国易斯达航空加入优行联盟的大家庭。新的航空公司将开辟更多北亚的目的地,让旅客进一步享受优行联盟便捷的航线连接,提供更多机会游历首尔、釜山、济州和更多令人向往的城市。

  韩国易斯达航空于 2009 年成立,经过过往十年的不断发展,已成为深受韩国旅客欢迎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现时,航点覆盖 24 个国际及韩国内陆航线-将会全数加添至优行联盟的航线网络。该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认证」的航空公司预计于 2016 年接载超过 500 万位旅客。

  除了骄人的载客量增长及不断扩展的航线网络,为迎合强劲的出游需求,韩国易斯达航空将继续投入资源添置新客机。现时,韩国易斯达航空的机队拥有 17 架客机,并预计于 2017 年底前将再新增两架客机。

  “作为全球首家低成本航空联盟,对于优行联盟发展迅速,我们深感自豪。”优行联盟 董事长兼董事马志敏表示。 “此次的合作充分体现出优行联盟 的宗旨—为亚洲地区旅客提供具灵活弹性且价格相宜的旅行体验。”

  “有了韩国易斯达航空的加盟,除了令优行联盟的覆盖航点增至 197 个城市外,更使旅客轻易前往昔日难以涉足的北亚及南韩内陆地区。”优行联盟行政总裁安浩恩(Andrew Cowen)表示。 “我们让更多旅客能以超值的票价畅游亚洲各国,体验旅行的乐趣。”

  “我仅代表韩国易斯达航空全体员工表示,对于能够加盟优行联盟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已急不及待让更多南韩旅客与联盟的庞大航线网络连接起来。”韩国易斯达航空CEO 金政湜代表理事表示。 “我们深感荣幸能成为优行联盟的其中一员,韩国易斯达航空将会致力与其他成员共同建立一个更紧密连系的亚洲航线网络,为旅客提供相宜的票价。”

  为庆祝优行联盟迈向新里程,5 家成员特别联手推出不同的机票优惠。销售日期由2016 年 7 月 27 日至 31 日*。 优行联盟为旅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灵活自主的旅游方式让旅游爱好者得以轻松探索哈尔滨及拉萨等新领域。

 * 票价不包括机场税、燃油附加费及其他额外收费;每家航空公司所推出之优惠均附设不同之旅游出发期及优惠条款及细则。
图片说明:(左起)优行联盟董事长兼董事马志敏先生与韩国易斯达航空 CEO 金政湜代表理事一同主持韩国传统击鼓仪式。
 图片说明:(左起)优行联盟董事丁拥政先生、优行联盟行政总裁安浩恩先生、优行联盟董事长兼董事马志敏先生、韩国易斯达航空 CEO 金政湜代表理事、以及优行联盟副行政总裁 Steven Greenway 先生一同揭晓庆祝优惠票价。

  祥鹏航空贺新成员加入 8500张机票50元起

  为庆祝优行联盟(U-FLY Alliance)新成员——韩国易斯达航空加入,5家航空公司联合开展机票大促活动,其中祥鹏航空携8500张国内航线单程机票参加促销,机票价格50元起,旅客可于7月27日-31日登陆祥鹏航空官方网站()、下载“祥鹏惠”APP、以及通过祥鹏航空直属柜台、营业厅、95071950客服热线进行机票抢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