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地区进入旅游淡季 天津航空推出2-3折特价机票

http://www.cnair.com 2016-07-14 13:2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7月14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倩 张馨予)

  2016年暑期来临,北方各地区纷纷迎来旅游旺季,而位于中国南端的海南地区进入旅游淡季。为带动海南地区进出岛旅游,天津航空推出多条特价航线,票价仅2-3折。

  近期,南方多地发生灾害性天气,对海南旅游市场也造成了一定影响,原本客流高峰集中的7月份,在今年已火爆不再,记者从天津航空海口基地了解到,7月份以来,进岛客流同比增幅仅为1.2%,较往年大幅放缓,各旅游客源地,也纷纷推出促销计划,希望能够稳定客流。本次灾害天气以突发性强对流天气为主,虽然短时期内造成的影响较大,但影响周期较短,预计南方各地被抑制的旅游需求,将在灾害天气过后的7月下旬集中释放,届时各航线价格或将出现大幅回升,现在是最好的旺季机票抄底时机。

  此次天航于海南地区推出优惠,最低2折,如三亚-郑州510元起售,三亚-武汉仅370元起售。为保障旅客的出行,暑运期间,天津航空将继续保持每天两班运力执飞三亚=郑州,三亚=武汉,海口=重庆航班。值得一提的是,天津航空在海南地区航线上更好地发挥了自身优势,继续保存多个独飞航点运营。较去年同期,新增海口=北海=遵义,海口=临汾=呼和,海口=南宁=贵阳,海口=湛江=武汉等包机航班,除此之外还有惠州,常德,梅州,泸州等独飞航点。不仅扩大了天津航空在海南地区的航线布局,方便了二三线城市的旅客出行,更丰富了海南旅游客源的多样性。更多特价航线详情如下:

 

  与此同时,为丰富旅客出行,天津航空还于三亚地区推出“机+X”自由行产品(即机票+酒店+接机服务),具体信息如下:郑州=三亚往返5天4晚自由行含酒店住宿及接机服务,2110元/人起售,天津=三亚往返5天4晚自由行含酒店住宿及接机服务,2420元/人起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