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财付通推联合返现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5-26 13:5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5月26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林锦奕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海南航空与财付通联合推出订票返现活动。2014年5月19日至6月1日,在财付通旅行平台预订海南航空官网机票、或在海南航空官网(www.hnair.com)使用财付通帐号支付,每订单可获10元现金返现。

  据悉,此次活动旅客需购买乘机时间为06月15日(含)前的机票,且成功出行。海南航空、财付通将以支付时间为准,前3000笔符合活动条件的订单均可获10元返现。返现现金将于06月30日前派送至获奖用户的财付通账户,因此活动负责人温馨提示广大海航旅客,确保已开通财付通,且购票时登录财付通帐号支付;另外,此次返现现金无任何使用限制,可提现或用作其它消费,让旅客可以更加灵活使用。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trip.qq.com/act/201405/cash/index.html进行查询。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南航空将持续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优质、贴心、便捷的旅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