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国际网站夏季倾情回馈

http://www.cnair.com 2014-06-16 17:4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6月16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蒋志昂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海航”)了解到,为庆祝海航国际网站(www.hainanairlines.com)新域名全新上线,6月18日至7月15日期间,海航全球网站隆重推出全网机票价格下浮、早定优惠和限时抢购等多种促销活动。

  据了解,此次夏季促销期间,海航境外始发国际航线机票价格全部额外下浮,公务舱价格额外下浮5%,经济舱价格额外下浮3%。与此同时,海航国际网站早订优惠活动同步开展,越早订票价格越低,可同时享受额外下浮的双重优惠, 提前30、60、90天购票,最高可享75%的优惠。有远期出行计划的旅客可提前安排行程。

  据悉,海航国际网站在今年三月推出了首次国际航线限时抢购活动,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各种冰点价格的机票更使旅客们得到了充足的实惠。此次夏季促销,限时抢购活动再次强势来袭,18条国际往返航线全面开放,中国始发航线:北京时间(GMT+8)6月18日09:30、北美始发航线:美国东部时间(GMT-5)6月25日09:30、欧洲始发航线:比利时当地时间(GMT+1)6月25日 9:30、俄罗斯始发航线:莫斯科当地时间(GMT+4)6月25日、亚太始发航线:北京时间(GMT+8)6月25日09:30全面开抢。境内外始发随意挑选,最低机票价格低至90元,更令人欣喜的是,为满足部分公商务旅客的需求,此次限时抢购活动更有低价公务舱的重磅推出。炎炎夏日,再次和海航体会冰力十足,感受清爽一夏。

  此次海航夏季促销仅限海南航空官方国际网站,具体活动详情及抢购信息,还请登陆海南航空官方国际网站 www.hainanairlines.com查询或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微信。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安享飞行21年,海航感谢您不变的信赖。(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