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什么选美豪酒店?因为这些事只有它能做到

http://www.cnair.com 2016-07-13 09:0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经常去不同的城市出差旅行,经常领略不同的地方风情,从未变过的是每次都去美豪酒店。每一次入住,都是一次叠加,叠加美豪的繁复美,叠加我的信任感。一接到出差的任务,总是第一时间预定美豪酒店。而每次住美豪酒店,绝不只是因为美豪环境好,住的舒适,更多的是因为美豪有别的酒店比不了的服务!

  去美豪酒店,一进入大厅就会有服务人员递来毛巾和矿泉水,并接过我手里的行李箱。没错,这只是个很小的举动,很容易就能做到,而且成本很低,但是能做到每次都这样,对每个人都这样,只有美豪!

  酒店不需要押金,所以很快就办好了入住登记,准备进到房间休息,服务人员也帮我把行李箱提到房间,服务人员帮我挂好了衣服,又开了电视和空调,最后给我介绍了环境,确定我没有别的需要然后出了房间,轻轻地带上了门。对住客细致入微却又不过多打扰,拿捏地如此到位,不多不少刚刚好,揣摩人心能做到这个地步,只有美豪!

  每天早上出门,晚上回来的时候房间已经被打扫过了,干净整洁,柜子上多了一张问候纸条。每次出差都会备上药,经常性的胃疼连自己都已经成了习惯,清洁人员看到了那几盒药品,便问候我身体情况,还特意给我端来了酒店的特色面,说面养胃。这碗面让我温暖了好久,独自一个人惯了,别人的一点点关心都会记在心里,只是我不太会表达。

  记得在临走前,在大厅遇见这样一幕,一位女孩在服务人员再三表示感谢,我随口问了一句,才得知原来是女孩回到家才发现自己的一份重要文件丢失了,打电话跟酒店联系后,全酒店的人费了很大劲一起寻找才终于找到,并给女孩寄了过去,女孩这次是专门赶过来答谢美豪酒店的。为了找寻一位住客已经丢失多天的物件,酒店上下人员一起出动,就连酒店经理也翻垃圾桶寻找失物,这种敬业精神,只有美豪做得到!

  我住的城市还没有美豪酒店,所以很遗憾,我每次都是出差才有机会住一次美豪酒店,截至目前,全国上下的美豪酒店我都住了个遍,不同的城市,不同的人文风情,却能享受同样的服务,我想说,每次出门的主要目的既不是为了办公,也不是为了旅行,而是再来一次美豪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