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运期间 天津航空30余条航线特价1折起售

http://www.cnair.com 2016-07-12 17:10: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7月12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馨予)

  7月1日-8月31日的暑运来临,随着高考及学生学期结束,学生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暑假,正是学生与家长出游、放松心情的好时机。天津航空特于7月份在30余条航线推出特价,以便旅客出行。

  天津航空此次推出的特价航线,覆盖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等地区多条进出港航班。其中杭州、青岛、厦门、昆明等热门旅游城市仍有较低折扣,如天津-杭州,2.2折360元起售;天津-青岛,3折310元起售;西安-昆明,3.5折540元起售。此外,天津航空于内蒙、新疆区域也推出多条特价航线,为旅客避暑出游提供更多选择。

  具体特价信息如下:

 

  据悉,迎暑期出行高峰,各大航空公司通过投入大飞机、加密航班等方式满足市场需求,但一些热门航线机票仍然十分紧俏,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这种“一票难求”的状态,预计将一直持续到9月初。预订机票时间越早,机票折扣力度越大,所以对于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尽早制定好出行计划,提前购买机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