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国际航线年中大促,500余条航线疯抢一周

http://www.cnair.com 2014-07-08 20:5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娟 南航新疆分公司)2014年7月10日至17日,南航推出国际航线年中促销活动,500余条国际航线超低价格促销。

  据悉,此次南航国际航线促销,规模庞大,境内外始发航线均参与到活动之中。

  中国境内始发的国际航线:乌鲁木齐-莫斯科1780元起,广州-曼谷680元起,深圳-台北680元起,上海-纽约2680元起,广州-伦敦1680元起……境外始发至国内城市的航线也参与到此次促销中:悉尼-国内城市380澳元起,伦敦-国内城市150英镑起,温哥华-国内城市800加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以系统实际查询为准)

  此次活动还开通了微信特别通道,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南方航空(运营号)",发送活动预约信息预约成功后,就可于7月9日10点提前一天购买年中大促的部分产品。成功预约的旅客,凭预约号还有机会赢得IPHONE 5S、旅行拉杆箱等精美礼品。

  有计划出游的朋友,赶紧做好准备,规划行程吧!不过还是要提醒旅客注意的是:旅客在购票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客票的使用条件,避免无法变更航班日期、退票所带来的经济损失。

  如需了解更多活动及票价信息,可以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进行咨询。南航官网将不定期推出各类优惠活动,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