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悠然谷世外桃源?够耍一整年了!有空去嗨!

http://www.cnair.com 2016-07-12 13:1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想离开会议发现安静的快乐,离开写字楼发现村落的宽敞,离开花盆发现森林的自由,离开权力发现安全的感觉,离开网络发现无知的真实,离开饭局发现野味的健康,离开工作发现沉沦的边界……你是否也想远离喧嚣,回归自然?

  来悠然谷,蓝天,密林,清新,野猪,青菜,红果……陪着忙碌会议的你,在海拔800米的原始次森林深呼吸一万次;陪着想狂野的你,轻装夜赴篝火舞会狂欢到天明; 陪着不想说话的你,安静地登上悠然谷水岸休憩养神。春天在悠然谷赏花种菜,夏日来悠然谷避暑品果,盛秋带你来悠然谷采摘DIY,冬季去悠然谷赏雪杀猪菜!

  北京悠然谷生态农场,坐落于怀柔北部深山区汤河口镇的北京银河谷市级森林公园内,总面积5000亩。山谷幽静,人迹罕至,森林覆盖率在85%以上,空气清新、纯净,是天然氧吧。更是人们周末小憩、假日驻扎、亲朋聚会、家庭出游、公司福利……休养生息回归自然的好去处。

  生态放养、绿色种植、尽情撒野

  在北京悠然谷生态农场,放养了藏香黑猪达500头,华北柴鸡1000只,绒山羊120只。它们白天进山撒欢或在林下、坡上自由觅食活动,晚上回到放养圈吃一顿玉米、麦麸、苜蓿草混合大餐。游客可以全程参观它们的日常生活,增添无限乐趣。

  一饱口福,品尝健康、生态美食。

  悠然谷农场内除了放养藏香黑猪、野柴鸡、绒山羊,还种植了各种原生态蔬菜、玉米、花生、红薯、黄豆等农作物,还有山杏、板栗、榛子、山楂、李子、海棠等自然生长的果品可以采摘食用。友情提示:悠然谷的土壤、食物、产品皆由第三方检测公司进行高标准检测通过。

  悠然谷烤藏香黑猪——推荐指数:★★★★★★

  藏香黑猪,又名“人参猪”,被称为“喝泉水、吃山珍”的优质猪种。皮薄,肉质鲜美丰腴,营养丰富。藏香黑猪因为它独特的营养地位,原生态的成长环境和鲜美的滋味,被称为“高原之珍”。

  农事体验——推荐指数:★★★★★

  拒绝农药、拒绝化肥、拒绝转基因、拒绝激素、拒绝抗生素,自由采摘蔬菜、挖土豆、摘西瓜、摘玉米、收花生、捡板栗、摘山杏、采蘑菇等。

  养殖观光——推荐指数:★★★★★★

  参观藏香黑猪繁育中心,近距离接触放养藏香黑猪、放养柴鸡,了解动物的习性,感悟生物的可爱。

  垂钓戏水——推荐指数:★★★★

  蓝蓝的天空、茂密的树林、亲吻洁净的空气、挂个吊兰在水岸的河边休憩。躺在水库的草丛垂钓,或不觉痛苦卷起裤腿下水直接抓。

  篝火晚会——推荐指数:★★★★★★★

  别人放的篝火都不算真正的篝火,配上飘香四溢的烧烤,卡拉ok高唱一首热情的沙漠,小情侣依偎在一起夜观银河,诉说甜言蜜语……

  休闲度假,体验观光,迫不及待?抓紧行动吧!

  悠然谷农场在沟口路边建有接待中心,可提供餐饮和住宿服务,方便朋友们来农场实地考察。2间观星房、5间贵宾房、5个“小猪圈”、5个“小鸡窝”4个“小羊棚”,都有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房间有限,需求量比较大,需要提前预定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