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 没有终点

http://www.cnair.com 2016-07-08 19:2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切实做好乌市客运行业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根据《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方案》(乌交发〔2016〕190号)工作要求。乌市交通局于6月底组织各客运企业、单位负责车辆安全管理人员召开了《城市客运行业2016年消防知识讲座》活动。民航实业公司机场快线车辆安全负责人方林远同志参加了此次消防知识讲座。会议要求:各客运企业督促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改活动,深化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

  一是对各自所属场站、修理车间、车场和售票厅等使用的彩板结构房屋,以及营运车辆天然气燃气系统安全技术性能等,开展全面火灾隐患排查治理为内容的消防安全大检查;二是针对发现的隐患立即采取措施,加大投入,认真做好火灾隐患整改工作;三是结合本行业、本单位安全生产实际,组织安排应对火灾事故的以紧急疏散和应急处置为内容的各类消防安全应急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加强对职工和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为新疆民航机场快线司乘人员普及夏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预防和控制火灾事故意识奠定扎实的宣传教育基础,全力确保新疆民航机场快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