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http://www.cnair.com 2021-02-01 14:5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梁)1月21日,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召开2021年度的第一次全室会,科室人员全员参与。
 全室会内容以安全教育为指引,宣贯现阶段网络中心及科室危险源及隐患,缓控手段及治理进度,要求全员掌握;科室领导详细介绍了即将进行的区管6430停机割接工作内容、实施方案和后期运行手册。此次停机是我室今年计划实施的“第一枪”,至关重要;科室书记着重强调了现阶段“疫情”防控的要求,严于自身,做好保护,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掌握重要维保厂家人员行程;科室领导对2021年度培训计划进行宣贯,全员做到理论学习和实操的双赢。
2020年对区管网络通信室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批判与成绩都将过去,2021是新的起点,我们整装出发,踏上新征程,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