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将于6月29日、30日赴哈尔滨、沈阳招聘航空安全员

http://www.cnair.com 2016-06-28 10:00: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6年6月28日,天津(通讯员 鱼娇)

  记者从天津航空处获悉,该公司将于6月29日、30日前往哈尔滨、沈阳两地招聘航空安全员。据悉,2016年天津航空引进空客A330宽体客机,并已开通伦敦、莫斯科等多条国际远程航线,对航空安全员的需求也大幅提升,这对于有志保卫航空安全的青年们是个绝佳的机会。

  据了解,本次招聘,男性应聘者须为体育类、公安类、退伍军人、武警及特警、特战队员;女性应聘者仅限退伍军人、武警及特警、特战队员。据天津航空相关招聘负责人表示,天津航空一直以安全为重中之重,对航空安全员的选拔也较为严格。应聘人员年龄要求为18-25周岁(1991年1月1日以后),男性身高要求173cm-185cm,女性身高要求168-175cm。应聘成功的安全员将根据工作需要分配至乌鲁木齐、海口、三亚、天津、西安、贵阳、呼和浩特、大连等地开展安全工作。

  更多招聘信息及要求请参考以下内容。

  应聘条件:

  政治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有关要求。

  学历大专及以上;

  男性(体育类、公安类、退伍军人、武警及特警、特战队员)

  女性(仅限退伍军人、武警及特警、特战队员)

  身高173-185cm(男);

  168-175cm(女)

  年龄18-25周岁(1991年1月1日以后)

  体检要求符合《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Ⅳb级体检合格证(67.415(c)项除外)的医学标准。

  体能要求根据《海航集团安全员搏击、体能测试标准》所要求的标准。

  岗位职责根据公司航空安全保卫管理相关要求,在航班起飞前制定航班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和准备工作,并负责客货舱清舱及安全监察,维护飞机客舱内秩序,保护旅客人身、财产安全,防范和制止破坏飞机以及防恐等安全工作,协助机长做好航空安保组织领导等工作。

  报名时间及地点安排:

  招聘站点时间面试地点地址

  哈尔滨市航空服务中等专业学校   6月29日

  9:00-11:00哈尔滨市航空服务中等专业学校江北校区123教室哈尔滨市呼兰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6月30日

  9:00-11:00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01教室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天津航空提醒广大应聘者,本次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无需缴纳任何形式的推荐费、介绍费、招待费、活动费、中介费。

  招聘简章以及更多详细信息,应聘者可登陆网站:“海航人才社区”、“天津航空招聘平台”(长期接收乘务员岗位简历投递),或关注“天津航空招聘平台”新浪官方微博进行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