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酒店签约店落户江苏常州 2.0升级版本再拓新版图

http://www.cnair.com 2016-06-22 15:2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时尚新潮的设计风格,潮酷的功能休闲区,还有“住酒店不花钱”的互联网化创新体验……尚客优精选酒店2.0升级版成功吸引了时尚消费群体的目光,市场反响超乎预期。据悉,尚客优精选酒店2.0版本的定位更加精准,更加重视与住客的交互体验,也更易引起住客的群体归属感与品牌认同感,因此一投入市场立即引起热烈反响。近期,尚客优精选酒店于江苏再增一家签约店,70间客房的规模,将为江苏常州带来新定义的中档酒店住宿体验。

 

  随着主流消费者的更新换代,年轻精英们的消费理念、生活追求、消费能力等都有所改变,直接对传统酒店行业的商业逻辑带来了冲击,酒店业的消费升级成为必然之势。一直推崇创新理念的尚客优精选酒店率先出军,推出2.0版本全新升级版本,定位于追求个性的年轻白领和商旅人士,思考消费者的延伸化升级需求,打造一家定位于时尚白领与年轻群体的新派中档酒店,其跨界思维为中档酒店经营模式带来新的思考。

  对于一个酒店加盟投资商来说,品牌的盈利模式最为关键,尚客优创立于2010年,遍布全国的尚客优连锁酒店就是一股强大的品牌号召,2016再出发的尚客优精选酒店洞察新一代年轻群体爱玩的个性和社交需求,打造新尚、乐享、友善、舒适的空间,颠覆传统酒店大厅空旷而单调的设计,独创“优客空间”,把酒店大厅设计成集休闲、娱乐、办公、交流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满足住客需求的同时营造社交空间,为新一代消费主流群体打造消费升级的住宿体验,大大提升住客归属感。

  同时尚客优精选酒店配备超快的WIFI,高配置电脑,以及其他办公设备,为有办公需求的商务人士打造“we-work空间”;而体感游戏机,炫酷的投影,为喜欢分享、爱社交的潮流年轻人们打造共享式理想国。尚客优精选酒店2.0升级版大大满足年轻白领、时尚商旅人群日常个性化的社交需求,不仅提高物业面积的利用率,弥补传统酒店“高投入低产出”缺陷,增加酒店收益,同时大大提升消费者住宿体验。

  不仅如此,2.0版本的尚客优精选酒店在产品品质方面尊崇自然为先的理念,原木色装修与有氧绿植的运用相得益彰,并积极洽谈与高端自然品牌的合作,致力为住客打造自然、舒适、有氧的住宿体验。

  在经过2015年酒店行业的危机四伏,2016年各酒店大佬纷纷寻找更多维更具创新性的经营模式,相信尚客优精选酒店2.0版本迅猛的市场扩张会给中端酒店行业带来一股新的思考浪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