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常州单体酒店扎堆加盟A&A Room

http://www.cnair.com 2017-09-30 12:00:41 来源:互联网

  常州,是镶嵌在长江河畔的一颗明珠。它既有着2500多年的悠久历史,又是一座现代化的南方城市,优越的地理位置、古老的历史文化风云与现代化发展的风韵交相辉映,成就了一个无与伦比的热门旅游都市。近来,本地酒店市场也为常州的美景锦上添花,多家单体酒店加盟A&A Room互联网连锁酒店,大大提升本地旅游住宿质量,为推进常州酒店行业的连锁化步伐增添生力军。

  北携长江、南衔太湖,季子故里,科教名城……这些头衔,每一个都足以让常州名闻天下。千年春秋,穿越古今,千古龙城,名人辈出,千年古刹,金刚宝塔,更有中国唯一的4D过山车、享有"东方侏罗纪"美誉的中华恐龙城、带人进去奇幻世界的环球动漫嬉戏谷……丰富的旅游资源,搅热了当地住宿市场,原来的单体酒店也不断寻求连锁化升级,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A&A Room作为互联网+连锁酒店,以更具市场前景的超轻资产、合作共赢方案赢得了常州诸多单体酒店的信赖。其在让加盟商零改造、低费用投入的前提下,通过专业的连锁酒店管理团队负责合作酒店提供多项支持,并使用统一的品牌标识、会员体系和设施标准,让加盟商拥有如连锁品牌般的核心竞争力,也为旅行者提供如连锁酒店般的住宿体验。

  目前,A&A Room在常州的加盟门店有常州冠奇假日宾馆、常州横林金泰假日宾馆、常州橘月主题酒店、常州凯莱假日旅店等等,分别位于武进区嘉泽镇状元坊丰泽园、横林镇昌盛路、南大街商业圈、钟楼区怀德中路嘉隆大厦,周边生活服务设施齐全,去往淹城野生动物世界、淹城春秋乐园、常州博物馆、运河五号创意街区、中华恐龙园、环球动漫嬉戏谷等著名景点也比较方便。

  目前,我国酒店市场发展地如火如荼,但并不是每家酒店都能获得顾客满意,也并不是每家酒店都能成功。尤其对于单体酒店来说,转型升级已迫在眉睫,而选择正确的连锁品牌更是重中之重。A&A Room在常州盛情绽放,以连锁品质、个性体验迎接秋游的人们,也将以诚意姿态迎接更多加盟伙伴,共赢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