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私家团”爆满 凯撒旅游创新“微团”模式走俏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6-06-13 08:55:05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当国人出境旅游成为常态,当简单的团队游与自由行已难以满足日益变化的出游需求,“私家微团”逐渐走入国人视野。日前,凯撒旅游全新研发,首度推出“幸福私家团”系列产品,以“精致小团”、“高私密度”、“个性化”及“深度体验”为特色,受到当下出境旅游市场的广泛关注,多个产品已经爆满。

  据悉,“幸福私家团”有别于当下常规的团队游以及自由行,配备的是2-7人的精致小团,旅游安排自由个性,让游客获得专属于他们的特别时刻,而全程专业的司陪服务则充分保障了旅游体验的深入。

  基于既往出境旅游的丰富经验,目前,凯撒旅游首批“幸福私家团”产品已经上线,包括欧洲、美洲、澳洲、亚洲等游客们喜爱的目的地,首批涵盖台湾、新加坡、北海道、美国、澳大利亚在内的12款产品,精心挑选了深受赞誉的当地特色景点及地道美食,旅程安排舒适,成为当前出境旅游的吸睛点。未来,幸福私家团的产品规模还将继续拉大。

  点评:

  “幸福私家团”的诞生,正处于中国出境旅游人次过亿的年代,出境旅游已然成为国人重复、多次消费的服务领域,而“私家微团”特有的线路与专属的服务,融合跟团游及自由行的特色,为游客提供差异化、私密化的体验,解决了成熟游客的出游痛点。私家团的属性也对旅游企业的资源掌握程度、产品研发能力以及服务能力提出了更细致的要求,凯撒旅游这样的探索,或为未来出境旅游产品创新道出了一个可行性的方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