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借势内蒙的蓝天白云绿草地蒙根花农乐谷要打造“田园迪士尼”

http://www.cnair.com 2016-06-08 14:54:2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迪士尼大家都不陌生,吃喝玩游购娱,在游乐经济堪称鼻祖和榜样,在内蒙古就有一家企业依托内蒙古鄂尔多斯丰富的“草、沙”旅游优势,借势内蒙古大农业在全国消费者心智中的优势认知,根据企业自身优势资源定位以“休闲农业旅游”为核心,开辟“一沙一草一农”内蒙古旅游新格局,要建成休闲农业版的“田园迪士尼”。

  立足内蒙古布局全国,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休闲农业旅游”连锁平台,目前在全国拥有鄂尔多斯(白泥井)、五家尧、乌海、满洲里、山东海阳市连理岛等5个园区,年接待有游客几百万。

  蒙根花农乐谷位于呼包鄂金三角腹地的达拉特旗白泥井镇,由万通现代农牧业科技示范园升级打造的蒙根花农乐谷,总规划面积近20000亩,为国家AAAA级生态旅游景区、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

  升级后的蒙根花农乐谷,新推出一系列精品农业休闲旅游项目,拥有西北最大、设施最先进的水世界项目、西北最大的花海、独具特色的田园嘉年华、寓教于乐的百菇园,充满童趣的萌宠乐园等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和农事体验项目,具备休闲旅游、度假观光、亲子活动、商务培训、会议接待等多种功能,开创了西北最大的休闲农业主题乐园。

  作为西北最大的农业主题休闲乐园,蒙根花农乐谷将为您带来与众不同的快乐体验,十谷一园汇聚成中国的休闲农业“迪士尼”,无论男女老少在这里都能身心愉悦,体验更多的乐趣,留下值得珍藏的回忆!

  1、欢快激爽水乐谷

  作为西北最大的水世界项目,水乐谷室内部分总面积17000㎡,拥有“大喇叭”、大型造浪池等西部最先进的嬉水游乐设备,是全家休闲娱乐、体验水上激情的最佳选择。水乐谷的天然温泉,源自地下3000米,出水温度可达55℃,蕴含十几种有益微量元素,让人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同时还具有康体养生之功效。

  2、绚丽浪漫百花谷

  在百花谷,连绵上千亩的花海,色彩斑斓,绚丽壮观,成为西北面积最大的人工花海景观。在这里可以将欣赏到上百个品种的花草,包括紫色浪漫的薰衣草、象征丰收的金色萱草、带来吉祥如意的万寿菊等等,更有源自台湾的香草植物带给您全新的芳香之旅体验!在赏花的同时,还可以在花田间品鉴沁人心脾的花草茶、体验亲自动手制作的精油手工皂、拍摄浪漫的婚纱照片、欣赏独特的百花谷花艺花雕等,感受大自然的无限乐趣,赏游其中,必然陶醉。

  3、寓教于乐百菇园

  学习蘑菇生长知识,感受现代农业技术,参与菌棒生产过程,体验蘑菇采摘乐趣,品味特色全菇美食。

  4、稻草人主题公园

  “稻草人主题公园”是蒙根花农乐谷于端午节开始营业的新上项目,是北方规模最大的稻草人展示园,特别聘请南方老艺人用稻草精心编织而成,1.5米至2米高的卡通形象造型有82个,最高的稻草人达2.5米,全部集中摆放在蒙根花农乐谷“稻草人主题公园”,展示时间截至10月中旬。

       5、亦农亦乐农人谷

  农人谷包括农耕展览馆、现代农业创意馆、农耕文化园、采摘园等项目设施,以万亩农田为载体,以农事体验的游乐形式,打造出西北最大休闲农业主题乐园。在这里“做一天农人,忙半天农耕,吃一餐农家饭,感受一份农家生活的乐趣”。

  6、休闲养生悠居谷

  悠居谷主要包括景区星级酒店,林景休闲木屋、湖心岛会所等组成,总计拥有506个各层次床位,舒适优雅的住宿环境,安静怡人的生活空间,坐拥上万亩生态景观资源,享受天然温泉滋养,是休闲旅居、家庭聚会、康体养生的上佳处所。

  7、牧马放歌牧人谷

  牧人谷由占地500亩游牧文化园、亲子动物园、牧羊场等组成,这里水草肥美,牧马成群,景色秀丽。碧草丛中策马扬鞭,蒙古包内欢歌笑语,萌宠乐园亲近动物,欢乐牧场寓教于乐,让人流连忘返。

  8、尊贵典雅商务谷

  商务谷具备会议、会展、培训、拓展、演艺等多项商务功能,其中农展馆演艺大厅可容纳500人,配套设施齐全,可举行大型会议、演出等活动,中型会议室可容纳150人,另外还有80人的多媒体会议室和小会议室等,配合悠居谷商务酒店等配套设施,是举办各种商务活动的理想场所。

  9、趣味欢畅游乐谷

  游乐谷娱乐项目丰富,互动活动充满趣味,是少年儿童的欢乐世界。置身于此,让身心放松,尽情享受游乐谷带来的欢乐时光。

  10、田园美味食乐谷

  食乐谷依托农乐谷绿色资源,以各种有机蔬果。特色肉禽为食材,天然无污染,为游客提供新鲜美味的农家美食,令人回味无穷。

  11、活力飞扬冰雪谷

  在冰雪谷不仅能够欣赏北国美丽的冰雪风光,感受晶莹透亮的冰雪世界,还能体验丰富多彩的冰雪娱乐项目。在这里,和冰雪为伴,做雪圈、滑雪车、看雪雕、打雪仗…畅享冬日户外带来的乐趣。

  内蒙古大草原居然隐藏着一个农乐谷版的“迪士尼”,95%的人都不知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