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第8架波音客机顺利抵榕

http://www.cnair.com 2016-06-06 16:31: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潘洵)2016年6月6日上午10点30分,一架机号为B-7395的全新波音737-800型客机,从美国西雅图漂洋过海平安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正式加入福航机队队伍。本次引进的第8架飞机被亲切地称为“8福”,不仅标志着福航机队规模扩增提速,也是福航2016年全面高速发展的缩影。

  在停机坪现场,福州航空公司领导及董事会领导共同前往迎接福航第8架飞机,向平安归来的机组成员送上鲜花祝福。活动现场,由7架福州航空小机模拼接组成的数字“7”格外引人注目,而当福州航空总裁兼董事长刘开宏以及公司董事会代表陈秉宏一同放入第8架机模,数字“8”便呈现在人们眼前,寓意着福航机队迎来第8位新成员。在简单的接机仪式过后,由主要领导共同为新飞机进行洒水祈福,为“8福”接风洗尘。此次交付的波音737-800飞机采用单一经济舱189座位布局,是福州航空今年从美国引进的第一架全新飞机,此架飞机翌日便投入生产运营。

  福州航空党委书记兼副总裁谢建明对记者表示,福航成立一年多以来稳健发展并保持高速的发展步伐,2016年1月至5月,福航已运送旅客70余万人次,平均客座率在85%以上,现已开通福州往返北京、上海、天津、西安、南京、郑州等23条国内航线,21座通航城市,本次新飞机的引进也是福航在2016年一个全新的起点。据悉,6月下旬福航将在哈尔滨开设第二基地,今天抵榕的“8福”则将投入执飞后续的哈尔滨=海拉尔、哈尔滨=太原=南宁等航线。

  据福航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后续飞机的引进计划,福州航空在2016年将持续引进第9架、第10架波音737-800型客机以及若干架E190型客机,届时机队规模将实现翻一番。福州航空将秉承立足福建、面向海峡的企业发展战略,为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搭建便捷的空中桥梁,并逐步建立以福州为枢纽中心,辐射全国的2-2.5小时高收益航线圈,成为福州的城市名片,让更多人了解有福之州、常来有福之州。

图一:福州航空第八架波音客机抵榕
图二:福州航空董事长刘开宏(左)与董事会代表陈秉宏为新飞机洒水祈福
图三:福州航空党委书记兼副总裁谢建明接受媒体采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