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只有“中国”的才能成为世界的

http://www.cnair.com 2016-06-06 10:16:26 来源:网络

  如何成功打造世界品牌?美豪酒店用敏锐超越的眼光和开放自信的胸怀来告诉你答案:“中国”即世界。

  以创建世界一流酒店公司为目标,以引领民族自主酒店品牌为己任,这是美豪对自己的要求,也是美豪对自己的定位。它将精于行业的服务理念和不止于行业的民族精神完美结合,用多年来的业绩和经验向所有人证明一个不争的事实:只有“中国”的才能成为世界的。

 

    一、        中国格调为品质所需

  酒店的生命在于服务,服务的关键在于品质。如何提升品质?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品质?又如何让顾客青睐并信赖于自己的品质?这是永恒的追问,让美豪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审视和自我优化,将目标立于民族,让视野基于未来,使民族独特和酒店特色互促融合,只为能够不断做到更好。

  【美豪用品质为国产代言】

  美豪酒店作为中国中档精致商旅主题酒店的代表,从09年成立至今,早已由初出茅庐飞跃至中端酒店十强之列。一路行来,无论是行业经验还是业内影响,都在不断挑战和突破中得到了丰富的积累和沉淀。中国民族式的专注和细腻在美豪的经营管理、服务产品、售后保障和员工关怀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验证和体现,在完备的硬件服务下,美豪丝毫没有忽视贴心雅致的人文关怀。在其“专心、专注、创新、共赢”的公司理念和“我为客户狂,客为我疯狂”的服务概念的引领之下,以“利他心”为己心的美豪酒店用节节攀升的服务质量带来了如潮的好评和声望,毋庸置疑成为了业界不容小觑的新锐代表,也让世界认识了中国酒店的高品质格调。

  【美豪用态度使宾至忘归】

  “宾至如归”是中国人从古至今的待客观念,美豪不仅致力于此,更进一步希望打造“宾至忘归”的服务体验。美豪也的确做到了,用它出色的公司文化和管理理念吸引和打动了每一位加入的工作者,使他们通力合作,用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赢得了每一位顾客的留恋之心。广泛的客源、绝佳的口碑、过人的业绩、强大的团队……这一系列优质的评价不仅意味着美豪的服务得到了大众的普遍认可,也是所有顾客对美豪最高的奖赏和信赖。而这所有的成绩都来之有因——美豪坚信,顾客的满意是酒店行业不变的思索,被顾客再次选择是酒店行业永恒的追求。

    二、中国情怀为民族所需

  【他乡遇故知】

  国民经济的发展让更多人走出国门,据统计2015年中国出境游人数高达1.2亿人次,这意味着中国酒店行业的机遇之大、挑战之大前所未有。作为一个积累6年精致商旅主题酒店管理经验、汇聚专业研发优势、具有强大核心竞争力和注重人文情怀和文化服务的国有品牌,美豪酒店早已精准地看到了国人的诉求和未来的发展,并将“让全球各地的华人都能享受到本民族的酒店的服务”列入重要发展战略目标,力求用高质量中国式服务为海外华人带去属于本民族归宿感和亲切感,也让美豪为更多国际友人了解和选择,实现业绩提升与感恩服务的双赢。

  【国产待崛起】

  机遇之外,还有责任。外国知名酒店虽多,但中国人始终需要打造属于自己的高品质酒店品牌,这是民族行业繁荣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每一个中国人对本国产业的期望和要求。美豪决心担当“走出去“的领军品牌,不畏激烈的国际竞争,把握住国家强盛所给予的发展契机,为市场的进一步扩大和公司理想的实现做出最大努力,用多年来的厚积薄发使中国优质自主酒店知名于世界。

    三、中国风潮为世界所需

  美豪酒店始终保持敏锐的触觉,以精准的产品定位和多元的自我优化使自己时刻走在同类型品牌的前列。机遇眷顾有准备的人,如今的世界风潮为美豪的进一步发展提供的绝对有利的大环境、大前提:中国风席卷世界,中国范全球瞩目。

  时尚界、影视界等多个文化领域的中国浪潮诉说了中国文化在国际间极高的关注度,中国早已以经济强国的身份傲然立于世界的焦点,以强硬的姿态和事实说话:我们不仅有中国制造,更有中国创造。美豪有充足的自信和实力,去向世界展示富于中国性格特色、能够引领精致商旅主题酒店产业的中国风潮,为中国的世界品牌榜再添实至名归的一笔。

  于中国着眼世界,从中国走向世界,以“中国”赢得世界。美豪用它已有的成绩证明着这条中国自主酒店品牌的发展之路的正确性和先进性,也将在不远的将来实现更大的质的突破,实现公司成为世界一流品牌的愿景,用超越行业、立于民族的姿态告诉世界:只有”中国“的才是世界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